​​说到夏天

不得不提的就是

夏日美食top1网红——小龙虾

今天

请跟随着小编的脚步

一起来都江堰郡守府

感受美味小龙虾的魅力吧

 郡守府小龙虾 

经过严格筛选,只选用优质鲜活的小龙虾供您食用 

只只个大饱满,肉头劲道

每一只在烹饪前都经过严格的清洗工序

清洗、修剪、去头、挑虾线

让您吃得开心,吃得放心!

蒜香小龙虾

香而不辣,油而不腻,被切成碎末的大蒜均匀地撒在小龙虾上,香味扑鼻,龙虾肉弹牙的口感与浓浓蒜香味结合,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来!

麻辣小龙虾

麻、辣、鲜、香,虾肉浸透了鲜辣的汤汁,入口辣劲十足,是嗜辣者的最爱!

油焖小龙虾

用十几种秘制香料爆炒,再加上啤酒烹煮,汤汁的味道融入到虾肉中,入口Q弹,满是浓郁的香味,齿间留香。

糖醋小龙虾

糖醋味寻常可见,但当它遇上小龙虾,却会产生

让人无法抵抗的化学反应,馥郁浓稠的复合口味,酸辣甜咸,让人爱不释口!

吃完小龙虾

还可以来碗美味养生的鸡汤

但这可不是普通的鸡汤

 都江堰郡守府·白果炖鸡 

入选了都江堰市第七批非物遗项目!

白果炖鸡

作为川菜的杰出代表和响亮名片

都江堰独特的地域美食文化风俗汇于其中

是不可错过的美味!

都江堰郡守府

让你美味与养生兼得!

都江堰郡守府坐落在岷江河河心,店内装修大气典雅,古色古香的用餐环境佐以迎面拂来的丝丝河风,让人一扫夏日的闷热与烦躁。

无论是宴请宾客还是好友聚会,优雅的大厅或是舒适的包间,郡守府都是您的最佳选择!

都江堰郡守府

都江堰厚重的文化底蕴,传统的烹饪技术,现代的经营理念溶入在一起,与2006年11月18日成立了“郡守府餐饮有限公司”,它位于都江堰走马河东路1号,营业面积1000多平方米,现有职工人数80余人,登楼而上,山色云雾尽收眼底,一江春水缓缓流过,一曲高山流水的琴声轻轻飘来,犹入嫦娥之境。围桌入席,一盘盘岷江河内的鱼、虾、虫、两岸山珍、绿色时蔬、农夫粗粮,一应俱全,真乃绿色、环保、卫生、健康之养生上品也!更让您难以忘却的是这里的细致,周到的微笑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