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火影忍者虽然完结了,但依旧是我们大多数人,所热爱的热血动漫。鸣人成了火影,青春却并未结束。毕竟火影忍者的周边、玩具、以及和火影所相关的东西,一直都密切地充斥着我们的生活。

三次元的世界,虽然并不梦幻,甚至有一些太过现实。但有些时候,我们却不得不去,生活在这个充满现实的世界里。当然,偶尔也会有一些小乐趣。比如三次元中的美瞳,就可以完美还原,火影忍者中的瞳孔。​虽然还是有些不一样,但并不影响火影迷们的热情,快来一起看看吧!

十字眼瞳孔

估计很多人看到这样的瞳孔,都会误以为是仙人瞳,其实并不是。仙人瞳可并没有十字,当然,也算是有着联系吧!实际上这是鸣人的十字眼,黄色纹路,不同于写轮眼,但依旧散发着无形的霸气。想必在三次元的世界,有人戴上了这样的瞳孔,回头率觉得是很棒的。不知道,你们喜欢这样的瞳孔吗?

守鹤瞳

相信很多人都挺喜欢我爱罗的,事实证明,我爱罗的确是个宝藏男孩。不过这守鹤瞳,就有些让人不敢恭维了。看起来有点让人害怕的感觉,菱形的瞳孔,还真的是第一次见。你们对此怎么看呢?

白眼

最近听说雏田太子妃的声优结婚了,还真的是一个大新闻。不知道你们的青春,是不是结束了呢?不知道有多少人,曾经被雏田的白眼,所吸引呢?虽然看起来有些让人害怕,但还要看整体的面容才知道。这种类型的美瞳,到底好不好看。想必大多数的朋友,应该也看过雏田的美瞳吧!

轮回眼

轮回眼算是让人印象非常深刻了,不过三次元中的这个美瞳,颜色更深一些。不同于动漫中的轮眼眼,看起来似乎更梦幻。动漫中的淡紫色,或许才是我们的最爱。当然,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二次元和三次元中的轮回眼,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万花筒写轮眼

基本上喜欢宇智波斑的火影迷,都会一眼看出,这就是斑爷的万花筒。“你也想起舞吗?”火影虽然完结多年,但这句话依旧能够回响在脑海中。可想而知,斑爷的霸气,早已深入人心。一个人就是一支军队,宇智波斑很强,但他的故事同样也让我们心疼。那么三次元中,这个类似斑爷瞳孔的美瞳,给你产生了什么样的印象呢?

鼬的万花筒写轮眼

同样是万花筒写轮眼,斑爷和宇智波鼬的万花筒,你觉得谁最帅呢?很多人都说,木叶欠鼬一个火影。其实说这些,已经无济于事了。因为有些时候,发生过的事情,怎么也回不去。当然,鼬神也算是永远活在了我们的心中。三次元中的写轮眼美瞳,有点偏细了,若是能够大一些,或许会更帅气吧!你对此怎么看呢?

写轮眼

这个写轮眼美瞳帅是很帅,就是有点偏深色系了。你们知道这是谁的写轮眼吗?其实也并不难猜。神威这样的能力真的很强,其实也算是延晨,最为想要获得的写轮眼之一吧。而关于这个写轮眼,其实还有着一段故事,那就是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的故事。至于这个故事,延晨就不过多去说了。毕竟每个火影迷,都是非常清楚的。那么朋友们,你们喜欢哪个美瞳呢?本文由“延晨的动漫窝“原创首发,欢迎喜欢二次元的朋友,一起留言、分享加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