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美,先看腿”女人身材好,腿一定要是修长美丽的,但是现实中很多女性朋友困扰于自己的大粗腿。

目前瘦腿的方法除了运动,就只有吸脂和打瘦腿针最有效啦,那么,吸脂和瘦腿那种更适合自己呢?

如何判断自己适合哪种方式?

1、瘦腿针  

主要针对肌肉型的腿部进行瘦腿。爱美者踮脚站起,如果能捏起来的部分比较少,那么就是属于以肌肉为主导的腿部,这种情况下想要瘦腿的话,爱美者可以考虑选择瘦腿针。

2、吸脂

主要针对脂肪型的腿部进行瘦腿。在绷紧腿肌肉后,如果你能捏起很厚的肥肉,那么这样就是属于脂肪过多的现象,可以选择吸脂手术进行瘦腿。

瘦腿针与吸脂有什么区别?

1、恢复时间不同

1)瘦腿针:注射完瘦腿针之后,通常一周以后起效,一个月后效果逐渐显现并达到最佳这是因为瘦腿针内的肉毒素发挥作用需要一定的时间。

2)抽脂瘦腿:抽脂瘦腿之后并不能马上见效,通常爱美者做完抽脂瘦腿手术之后,腿部会有肿胀显现,这是很正常的情况。肿胀消除时间一般是一个月左右,完全消肿时间因人而异。肿胀消除之后的术后一个月,爱美者才能观察到抽脂瘦腿的效果。

2、维持时间不同

1)瘦腿针:因为瘦腿针的主要作用成分——肉毒素在人体内的效果时会发生变化,随着时间推移,身体慢慢排解掉肉毒素成分,这样瘦腿的效果就会逐渐消失。如果想要更长的瘦腿的效果,建议6个月后要继续注射瘦腿针。一般三个月以后可加强一针,这样维持时间会更久一点。

2)抽脂瘦腿:抽脂瘦腿在理论上来说是可以长久维持效果的,但做完抽脂瘦腿之后,也需要改变让人易胖的生活习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