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星人真的是一群高智商的慷慨生物,愿意花许多时间研发神奇物品,给其他星的生物使用。可是,这些东西这么匪夷所思,真的实用吗……

1.宠物手机

能听到吗?汪,汪……(到底谁能与这部手机对话咧?)


2.遥控笼子

懒主人必备!只要躺在床上,轻轻按下按钮,笼子门就会自动打开。(紧急时还真有用呢!)


3.宠物桑拿

这是一款500美元的神物,它通过红外线对宠物的身体进行加热,给它太阳般的温暖,还能除菌。(呃,这是敞开式微波炉吧?)


4.车用宠物防护栏

小狗总喜欢把头探出窗外享受微风轻抚,但若掉下去可就糟糕啦!这款防护栏就是专门为这样的小狗设计的,据说,250美元哦……(回家花10块钱买个铁丝网行不?)


5.狗狗尿布

这款神物应该不必过多解释,只是这么捂着,估计回家还得给它洗PP呢!


6.狗狗记步器

计步器可以更好地了解狗狗锻炼的情况,而且里面还有计时器和狗狗的“身份证”,以防狗狗走丢。


7.豪华狗狗按摩浴缸

这件阿汪洗澡神器有五个按摩喷头,价钱也很漂亮,才1700美元哦……(关键是阿汪真懂享受吗?)


8.狗狗翻译机

这款翻译机能够将狗狗的叫声翻译成六种情绪,并配合发音。例如主人不在家时,翻译机可能就会说“一个人(狗)在家好闷啊!”。


9.会说话的碗

你可以将自己的声音录在这个碗里,阿汪去吃东西的时候,碗就会自动播放,例如“好狗狗乖……”。它可以缓解主人不在家时,阿汪的思念。(结局往往会变成阿汪以为你在家,结果把家给掀翻了,到处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