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很大程度上可以决定一个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命运。虽然高考或许不能代表一切,但高考一定是新的开始。

各位学子此时此刻一定要放轻松,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尽力了就没有遗憾~

今天我们就说个轻松的,如果狗狗们也要参加高考选择未来道路,这个世界是什么样的呢?

参加普通高考–当宠物犬

最平稳顺遂且普通的一生了,大部分狗狗们都走上了这条路。去到不同的家庭中,吃吃喝喝、玩玩闹闹。可能在主人的安排下找个老婆/老公,生几只狗宝宝安安稳稳的度过一生;可能被太监,但可以陪伴一个年幼的人类直至他/她长大成人成家立业;可能跟随一个爱玩的主人走过大江南北度过眼界大开的精彩一生;还可能陪伴一个迟暮的老人走完人生最后一段路程……

平凡的狗生,大家的向往

拥有一技之长の特长生

这个时代,有个性当然要张扬~身处常年皑皑积雪的北方,爱奔跑的狗狗们成为了帅气的雪橇犬;在广阔无垠的草原上,聪明的狗狗们化身为敬业的牧羊犬;有缘遇到一个爱折腾的主人,漂亮的狗狗们也能够成为电视上的明星、网络中的红狗;当然,性格温顺聪明爱和人玩耍的狗狗还当上了治愈犬,在各大医院、机构中为人类提供辅助治疗……

甘于平凡但追求个性,是狗生应该有的态度

名校自主招生

有这样一只狗狗,它聪明、稳重、招人喜爱。它被名校看中,培养成为了一只优秀的导盲犬。日复一日、无怨无悔的帮助着人类,每一年、每一天,无论刮风下雨、无论路途遥远,它都能准确的、安全的把看不见的主人带到任何他/她想去的地方。它心甘情愿的抛弃了狗狗爱玩、好奇的天性,用弱小的身躯肩负起一个人类的生命安全。

平凡中肩负责任克制天性的不平凡一生

公务狗考试

如果从小就拥有强悍的体格和绝对的服从力,狗狗高考后可以化身“公务狗”。在天灾人祸来临时,人们能在搜救现场看到你奔波救援的身影;在机场等交通要塞,人们能看到你细细闻认真搜寻可疑物品的身影;在一些追捕、特殊时期,人们还能看到你追捕犯人、传递消息的身影。无论是成为搜救犬、缉毒犬、警犬、军犬,都是用平凡一生守护大家的小英雄。

它们的奉献造就我们的平凡,荣耀与危险共存的一生,我们必须为它们感到赞叹!

于狗狗的一生是这样,于我们的一生亦如此,平凡的一生也会创造不平凡的价值!

在疫情的影响下,2020年的高考来得晚了点,在此,Brabanconne爸妈宠提前预祝各位考生们考试顺利,金榜题名!加油!

最后,喜欢Brabanconne爸妈宠的朋友记得多多分享 转发 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