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CFA英短猫舍江湖猫舍

江湖猫舍是一家CFA正规注册的中国猫舍,专业繁育英国短毛猫品种。

目前猫舍繁育的主要有:

单色(solidcolor)–纯蓝、纯乳

双色(bi-color)–蓝白、三花、乳白、蓝乳、梵文

本猫舍所有种猫保证不带有折耳基因及遗传病基因。

猫舍环境

本猫舍为家庭精养型,猫咪有独立的房间。

猫舍选用的猫粮主要为:爱肯拿、皇家猫粮

日常营养品为皇家奶糕罐头,冻干,水煮鸡胸肉/生牛肉,骏宝化毛膏/营养膏。

关于幼猫

我们繁育的宝宝分为宠物级、繁育级、赛级

宠物级:由于个体差异导致个别猫咪宝宝无法达到繁育级和赛级的标准,适合入门级铲屎官和普通家庭饲养。(要求绝育)

繁育级:拥有CFA繁育证书,且符合CFA对该品种的相关规定,品相、品质都优于宠物级宝宝,适合有一定经验及有意向进行品种繁育的铲屎官。

赛级:赛级的猫咪宝宝拥有更高的品质,产出量比较稀少,赛级宝宝完全符合CFA对该品种的定义,且完全有能力在比赛中得到好的成绩。

关于购买

本猫舍接受排队预订,排队定金500,排队定金不退,本窝次没有心仪小猫可以延续下一窝。在猫咪宝宝满月后方可定猫,并交纳全款的30%作为定金,在无猫舍责任下定金不予退还。

在等待猫咪宝宝到新家期间,如果因为猫舍原因导致小猫家长无法接到爱猫,猫舍将无条件退还所有定金。

关于价格

绝育宠物级:1000~5000

绝育繁育级:5000~10000

繁育级带繁育权:20000~35000

赛级带繁育权:35000+

价格包含:猫咪证书办理,航空箱、过渡猫粮、齐全疫苗内外驱虫。

我们对于定价级别评判严格遵守CFA品种标准。与公母、颜色无关,根据五官,头版,体型,骨量,毛量,血统稳定度等定价评级。

猫舍保证

所有猫咪宝宝均接种2次辉瑞妙三多疫苗,大宠爱内外驱1次。

猫咪到新家30天内,按照猫指导的喂养方式,出现了遗传性疾病,FIP(传腹)症状(由正规宠物医院开具证明),猫舍将换等价猫咪一只。(超过30天,或其他有可能应激抵抗力下降传染的低致死率传染病猫舍不予承担责任)。

猫舍以诚信为本,所有猫咪宝宝在去新家之前,付定金的小猫家长可要求实拍照片及录像。

我们希望与小猫家长能建立长期信任的朋友关系,而不是单纯的经济利益关系,我们提供饲养跟踪服务,随时随地饲养答疑。愿吾舍猫咪能健康快乐的陪伴您,给您带来一段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