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王子异,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吧?记得当初他参加《偶像练习生》的时候,就因为长相优雅秀气,身材却线条十足,引得无数的小迷妹!

王子异和其他比较瘦的男星相比,除了身材匀称之外,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在瘦的同时,不缺少力量感,秀出腹部的时候,8块儿腹肌清晰可见,更是让人羡慕!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就这样好身材的一个男星,平时竟然也会减肥!

去年的时候,王子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称,自己减肥瘦了10斤,瘦下来的方法主要是通过控制食欲并且坚持运动,并且还大方的晒出了自己的减肥方法,其中有一个秘诀,真的非常靠谱,在这里推荐给大家。

王子异称,自己为了减肥,每天都会坚持运动,一般先做有氧运动20分钟,再做器械30分钟,为了提高运动效果,在运动前都会先吃一种食物!

这种食物就是黑咖啡。黑咖啡有一定的兴奋作用,在运动前喝一杯黑咖啡,能让身体更有力量,运动量比其他时候会更大,消耗的热量会更多!而且,黑咖啡本身就有加速脂肪燃烧的效果,还能帮助抑制食欲,减肥效果显著!

其实,这样靠一些外力小技巧来减肥的方法还有很多,比如运动中多频次的喝水,不停喝水不停出汗,燃脂效果更高,还能帮助皮肤自内而外补水;比如在大餐前先吃2个番茄,用番茄占用肠胃,大餐时候就能少吃;比如,早餐的时候喝一杯生姜水,能够帮助控制一整天的食欲!

这样的一些小技巧,操作难度低,减肥效果显著,即使是懒人也能轻松做到,大家一定不要错过!

关注公众号“好轻Club”←–长按可复制

5天体验减肥,可瘦3-5斤;回复“福利”,获取28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回复:瘦脸丨瘦肚子丨瘦大腿,获取局部减脂方案!世上无难事,只要肯坚持,点赞富三代,评论瘦10斤,转发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