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北京時間7.6日早上十點左右,也是我隔離的第七天。最近的睡眠調整的差不多啦,晚上九點左右睡覺,早上七八點鐘起來,應該是比較正常的國內時差了!

早餐:

早餐有一大個烤紅薯🍠+好吃的菜包,我自己還會補吃一點零食,丹夫華夫餅和蛋黃派我愛了👻

午餐:

今天的午餐有非常入味的油燜大蝦🍤和酸菜肉末炒豆腐絲!這個大蝦的味道做的很棒,非常下飯(所以我多加了一盒..)。特別需要提一下的是這個豆腐絲,真的好好吃哦,我好像很久沒吃酸菜了,上一次吃應該還是在做酸菜肉末米線🍜的時候。

晚餐:

晚餐的份量就有一點少啦,今天的是剁椒魚塊🐟+長豇豆+火腿炒蛋🥚。魚肉有點過於鹹了,而且只有一小塊,兩口就吃完了55555。豇豆是我蠻喜歡的菜了,要是炒的時候放點蒜蓉就更好了!

插曲:

由於我之前備註了想要多一點的米飯,今天午飯的時候醫療組的小姊姊特意給我補送了一份米飯怕我吃不夠。後來我才知道今天中午酒店電梯壞了,所以這些工作人員送飯送菜送快遞都是要慢慢爬樓的。在這種特殊的情況下大家都非常不容易,工作人員的付出以及歸國人員的聽從指揮,真是都辛苦了。

好啦,這就是落地隔離入住第七天的分享,希望對大家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