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六给大家带来一套简单舒适的瑜伽序列,周末的下午沐浴着和煦的阳光,铺开瑜伽垫开练吧~

首先我们先来一个简单的热身,活动一下四肢。

热身结束,我们就现在正式开始。记住每个动作结束之后,我们要停留5个自然呼吸。可以观察下一个动作是怎么做的,慢慢的进入下一个体式。

顺时针,逆时针各10圈

ps:收紧腹部,这个动作很简单,但是很有效果的,大家认真做哦。

ps:膝盖自然下沉,全身放松的躺在那里,记住不要因为太舒服了就睡着了哦。

ps:可以感觉到上背部很放松舒适,身体尽量往前倾,到极限保持。

左右各30秒

ps:感觉到困难的同学可以把脚折叠角度小一些。

身体往前倾,胸部贴小腿,俯卧下来,放松。用自己的意识去放松,紧张的肌肉。保持自然呼吸。

ps:左右依次上下抖动放松我们的双脚和髋部,次数随意,放松到位即可。

30秒

ps:不要耸肩,柔和的向上向后伸展,不要给腰部和手腕太大的压力。

瑜伽都是要很放松的进行,不要勉强自己哦。

2分钟

ps:四肢支撑地面,收紧腹部,坚持2分钟

1分钟

ps:身体由腰部开始向前倾,低头放松。

这个体式很好的,让我们臀线更加的漂亮,髋部更加的灵活,去感受肌肉和韧带紧绷和拉伸感,用心去放松它。

坚持慢慢练习,你可以感觉到身体的进步与变化,这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