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奇葩动漫年年有,但是今年貌似特别的多,就比如说本期喵娘要跟大家讨论的这部B站新番动漫《宝石幻想光芒重现》。说真的这部七月新番无论是在上映前还是上映后都显得非常低调,估计不少人连这部新番动漫的名字都没有听过吧。由于这部新番目前只出了一集,所以在剧情方面并没有太多好说的地方。

大体来说这就是一部讲述魔女生活的动漫作品,整部动漫的题材虽然算不上有多么的新颖,可是在人物的设定上却非常的有意思。相信各位小伙伴们印象中的魔女大多数都是那种挥舞着魔杖,施展魔法与怪物大战的样子吧。但是在这部动漫中的魔女却一改往日的形象,她们看起来更是个某个女团组合的成员。

不过这还是不是这部动漫作品最吸引人的地方,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这部动漫中的魔女们施展起魔法来并不是靠着魔杖或者什么特别手印(类似火影里面的那种),而是直接用“吹口哨”的方法去释放魔法。大家听了是不是觉得超有趣呢,只是在我看来这群魔女小姐姐释放出的魔法貌似在威力上并不是很强大呢,一整集看完只有那么几个人稍微厉害一点,与往日我们看到的那些动漫魔女相比还是差太多了。

但是在这里不得不夸赞一下编剧的奇葩脑洞,至少这种“吹口哨”就能施展魔法的设定换做我是万万想不到的,只是这里我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动漫中的众多女主角每次吹口哨都要把自己的手指放在嘴巴里面,要是其中有谁不喜欢刷牙什么的,到时候手指上岂不是要臭气熏天。而且无论怎么看这种施法方式都显得太不卫生了,而且我也没看到这些女主们在施展完魔法后有使用什么消毒措施。

真担心这群女主们不小心得个跑肚拉稀啥的,到时候可就尴尬死了。其实从这部动漫的官方介绍还有一些额外信息来看,我总觉得这是一部类似于偶像企划《lovelive!》的二次元作品。只不过这部新番动漫还处于刚起步的阶段,所以在很多方面都有着需要改进的地方。

另外在查找这些资料的时候,喵娘还发现这部B站的独家动漫竟然还被改编成了同名手游,不过从暂时还没有正式上线,但从关注的人数来看貌似人气方卖弄并不是很理想,估计大家目前也是抱着观望的心情在等待这部新番动漫的后续更新吧,也许多更新了几集之后观众们会突然喜欢上这部动漫作品呢,继而关注到游戏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