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是,我不适合养猫。

 我养过一只猫(6月16领养),半个月,朋友送的。它叫周小咪,小名咪咪。是一只中华田园猫。养了六天就死了。

也是新手没有经验,第一天羊奶第二天羊奶拌蛋黄第三天鸡胸肉第四天罐头。

 碰巧有一天带它去酒桩和一只叫王喵喵的橘猫玩,回去才拉肚子。我们都以为它只是凉到了结果过了几天就得猫瘟死了,吃罐头和鸡胸肉吃的。

 好可爱的猫儿,多温顺啊!死了可惜了。那些说猫有九条命的尤其是以前不信后来才信的,都经历了猫的死亡。说猫死了会去喵星的也是。

 本来,别人家的猫拉稀都治好了,周小咪拉的有的是干的而且精神好,就没想带它去医院,结果……它前两天还会上沙发了……

 它是王喵喵的未来的老公,没想到……我真是没用啊,中华田园猫很好养的。

 去医院的时候它腿和尾巴腹泻湿了,检查发现它全身是寄生虫,我们还不知道……

 没把它安乐死,想救救就活了……

 我真没用,连一只猫……

 这是开挂的周小咪的故事。

 更多精彩请在今日头条搜开挂的小猫咪猫眼世界查看,很少更新微博。

       就这样吧,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