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嗨!大家好,我是雪儿,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标题是:抖音养号怎么养如何操作?新手做抖音如何养号,如果你在运营中遇到不懂的操作,遇到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可+我【33 215 74595】 ,还可以领取一份抖音实战学习资料,话不多说,往下看!

很多人想要玩一个属于自己的抖音账号。但是不知道怎么操作才会涨粉,今天就来说一下抖音养号怎么养。养好了号怎么发布作品才会有流量。

干货:

1.注册好账号后不要有任何的操作。不要修改任何资料。

2.搜索自己确定好的领域开始刷视频。一定要刷自己领域相关的视频。比如说我是做海贼王剪辑的那么我就要刷海贼王的各种剪辑视频。

3.刷视频的时候该怎么刷就怎么刷模仿正常的用户刷抖音的行为就好了。

4.养号是持续的每天都要打开你的抖音刷相关内容的视频。刷到第二天你就会发现你一打开抖音第一个推荐的就是你领域相关的视频。记住一定要持续的去做这么一件事情,养号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一定要持续去做。

5.建议养号的时候去抢一些热评增加自己账号的权重。

6.养号养多久就可以发布自己的第一个作品了呢?这个不确定!要刷到你的推荐视频全部都是关于的你的领域的作品然后差不多就可以发布第一个视频了.

7.发布作品之前的一天一次性把账号名字啊简介主页图片头像实名认证一次性改好,后面这些东西最好是不要去修改。你的名字和主页图片和简介一定要垂直。要和自己的领域有相关。

8.这个手机最好是不要去连接无线网,全程用流量卡操作。也不要去换手机登录。切记前面不要让人去搜索你的ID。

发布视频的内容垂直度:

发布的作品一定要领域垂直。我们还是拿海贼王来举例子:第一个视频是发布的海贼王,那么你后面的视频就一定是要是海贼王的。不能说今天发布一个海贼王的明天发火影后天发柯南。这样发布的话你的系统标签就会被打乱。账号内容垂直度一点要高。

发布作品的时候一定不能打广告。因为抖音普通用户是不允许发布广告内容的。除非你是蓝V用户。蓝V用户拥有免死金牌,发布广告不会被屏蔽流量,也就是不会被限流。

抖音的机制是什么?

抖音的一个推荐机制和头条的去中心化是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抖音是漏斗机制。每个新发布的视频都会有一个基础的曝光量。然后考核标准是以下几个维度:

1.完播率:每个刷到你的视频的人如果有2000的曝光那么其中有百分之十的人看完了那么你的视频就是一个还不错的视频。推荐机制会给你更多的推荐。

2.点赞率:点赞也是这样。点赞越高那么你的视频质量也就越高。这个维度在视频中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喜欢你这个视频才会给你的视频点赞。自然是越多越好。

3.评论数:评论数怎么提高?你可以自己去引导用户给你的视频评论。比如说用小号去自己评论一个神评。

给大家说一下一个涨粉的干货:去别人的视频里面抢神评。或者用小号在同行的视频里面艾特自己的大号。

4.转发量:转发的越多你的视频权重就越高,权重高了自然就容易火。

当我们发布一个视频的时候感觉自己这个视频快要爆了怎么办?这个时候需要投放一个DOU+来冲一波。这样上爆款视频的机会就放大了很多。

  上述的问题是有时效性的,若还没解决你的问题,不要急,做抖音肯定是会运到很多问题的,建议你可以先加上徽欣我们交流讨论,而且现在做抖音直播卖货需要抓住抖音现在红利期。

  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做抖音直播带货是非常赚钱的。可能很多新手还不会,没关系,漫漫人海中遇见就是缘分,经过半年时间精心准备和研究,结合多年来孵化网红的经验和抖音成功案例,打磨出这套针对零基础学员的课程,需要的可以加微:【33 215 74595】 备注:学抖音。每天我都会直播分享抖音相关的知识,还有与直播相关的课件送你,让你看直播课学习无障碍,小白也能学的懂!

  备注:学抖音,即可获取抖音运营直播课程配套的学习 资料 。每天都会直播分享抖音相关的知识,更有与直播相关的课件送你,让你 看直播课学习无障碍,小白也能学的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