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狗狗离开前都是有一些异样的

不吃不喝,气神不在,胃口也没有,体质差到极致,连正常的饮食都无力,即使主人灌食也无济于事!

双眼总是盯着主人看,包含不舍留恋

我家狗狗去世的前一天,它一直望着我,不管我走在哪个地方,躺在地上的狗狗,一直随着我的身形望着我,那双眼睛充满了留恋,充满了不舍,也许,它是在走之前拼命地把自己主人的身影留在脑海中!

没有一点精神,但更依赖主人

狗狗在走之前,会更加的依赖主人,不管狗狗当时有多么的苍老无力,只要主人一呼唤它,它也会用尽自己全身的力气走到主人旁边,用脑袋蹭一蹭你,或者用舌头舔一舔你,因为它知道,这是最后一次对主人这样子了!

避免主人伤心会离家出走

狗狗都是有灵性的,它知道主人对它的感情,知道自己走了主人肯定会伤心,所以在它去世前都会找一个没人的地方,慢慢走掉,不想让自己的主人发现,避免主人伤心难过,它们临走之前还在为主人着想,它们的忠心无可替代!

我们人类的寿命较长,而我们狗狗的生命只有短短十来年,在我们人类依旧健康的生活时,而我们的狗狗却要老去离去,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难受痛心的结果,但也是一个不得不接受的结果!

所以,在我们的狗狗还健在的时候,好好的爱自己的狗狗,给它快乐,给它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