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约好了,继昨天声优水树奈奈官宣和一位“从事音乐相关工作的男士”结婚后,今天花泽香菜也突然官宣和另一位知名声优小野贤章结婚。

也有日本媒体发现花泽香菜和小野贤章夫妇二人共演的,2018年霸权番《pop子和pipi美》的参演声优在一年半内有八位宣布了结婚。

在《pop子和pipi美》中,花泽香菜和小野贤章曾分别参演过pop子和pipi美,为此漫画原作者还特意为二人绘制了结婚贺图。

不过《pop子和pipi美》的声优那么一大波,基本上业界有些名声的参演了,一年半官宣八个也真不是啥奇怪的事……
其实花泽香菜在国内爆红还是因为《恋爱循环》,这首歌本来是动画《化物语》的ed。

听过《恋爱循环》的同学都知道,这首歌香菜的演唱简直甜的太不像话,甚至让人觉得这根本不是人能够发出的声音,这也导致这首歌瞬间在抖音走红。
当香菜因为歌声被大家熟知后,恰逢国内鬼畜表情包当道的时代。而在日本声优界早已小有名气的香菜早就流传有一张著名的“兵库北的微笑”截图。

这张香菜魔性笑容的截图传到国内很快就被制作成了鬼畜表情包。同样拥有鬼畜笑容的还有姚明和金馆长,于是又有人将三人的笑脸P在一起,将他们并称为亚洲表情三巨头。

这以至于后来香菜上各种节目对于自己的表情管理都极其严格,不敢肆意放声大笑……不过也因此她在国内人气极高,曾多次受邀参与国内晚会演唱,大小漫展的邀约更是不少。
相较于香菜在国内的赫赫声名,小野贤章却显得低调得多。其作为主役参演的作品比较知名的就是《黑子的篮球》,主角黑子哲也就是他的声音。

此外还有近两年万物都可jojo化的《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中的乔鲁诺·乔巴纳。

其实小野贤章的主要作品是偏向乙女和耽美方向,也难怪国内宅男对于小野贤章不太了解。不过对于一众喜爱二次元的妹子们来说,香菜和小野贤章的结合无异于让她们少了一个老婆和一个老公。

在这里我也给大家推荐一些香菜担当主役的优秀动画番剧,娶不到香菜也可以听听香菜的声音过过瘾~
《Angel Beats!》立华奏CV花泽香菜

Key社催泪系列之一,大魔王麻枝准担当故事原案和音乐制作,讲述主角音无死后来到一个“死后的世界”并带领“SSS”组织反抗管理者“天使”立华奏的故事。

这个“死后的世界”杜绝了死者轮回的可能性,唯有在这个世界完成生前的遗憾方能超脱,故事也因此包含着很多催泪的情节,而立华奏作为女主更是塑造了一个高冷、无口的经典角色。
《命运石之门》椎名真由理CV花泽香菜(嘟嘟噜—♪)

改编自同名的科学三部曲游戏系列。讲述主角冈部伦太郎意外之下发明了可以和未来通讯的时间机器,也因此他开始不断尝试干扰未来走向,却因为蝴蝶效应从而导致巨大的悲剧降临。而伦太郎就此孤独走向了挽回时间线的道路。

花泽香菜主役的椎名真由理在片中的声线较为独特,且有知名的口癖“嘟嘟噜—♪”,性格极其天然。
《心理测量者》常守朱CV花泽香菜

未来世界,人们的一切心理和性格都被数值化管理。主角常守朱就职于维持治安的行动部队,她们的任务就是将被系统判定为“数值不健康”的潜在罪犯抓捕矫正。但后续因为一系列事件的发生逐渐让她怀疑系统的正确性。

常守朱的声线区别于前两部作品,在这呈现为更飒爽的中性女音,动画故事也颇有深度,值得一看。
《上课小动作》横井留美CV花泽香菜

横井留美的同桌关同学极其喜欢在课堂上玩各种小动作,作为一部泡面番,每集关同学脑洞大开的小玩意和横井留美总是被不自觉吸引目光开启吐槽模式着实让人啼笑皆非。

这部番基本上就是花泽香菜一个人的单独表演,非常考验香菜的配音功力,而且横井留美作为吐槽役真的太好笑了。
以上就是我推荐的花泽香菜主役的几部番剧,希望大家喜欢。
想想香菜都结婚了,当初狂听《恋爱循环》的我们却还依然单身,不禁感到悲凉……

不管如何,祝福香菜——结婚快乐!
也希望结婚后的香菜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没事也可以多笑笑,倒也不必有那么多偶像包袱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