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最近天气热了,

大家都很会穿搭,身材显得老好了

这严重刺激了哥的神经!

【这就减肥还不行吗?!】

放一波靓照刺激一下你们~

减肥的话题咱们聊过很多次了,

最有效的方法是抽脂,

【然而疫情么得办法,叹气】

其他方法都见效比较慢,比如运动~也有人跟哥反馈过,运动太难坚持了,而且见效太慢,做两天就想放弃……

哥!太!懂!运!动!的!苦!了!

减肥果然很难……【sad】

不过话说回来,坚持不了运动,做不了抽脂也不代表不能瘦啊,殊不知有句话说得好,减肥三分靠练七分靠吃,今天咱们就聊聊如何吃瘦!

吃出好身材!

u1s1,

明星在“吃”这方面真是超出常人的有毅力!

比如,五年没吃主食的刘诗诗

靠蛋清和果汁生活的吴亦凡

很魔鬼,也确实很有效,

看看这二位的身材,真的是很好的范例。

效果虽好,但也太痛苦了,美食都不能享用还有什么乐趣?

而且哥也不是很建议这样“极端”的减肥方法,咱们没有营养师健康师帮忙调整方案,很难把握尺度,容易出危险。

这种极端饮食是无法长期坚持的,它不能满足正常人一天所需的营养,一旦恢复饮食马上就会复胖甚至反弹,对减重效果非常小。【得不偿失哦】

绝食完全不可取,

但节食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而定。

从理论上来说,只要制造热量缺口,人就可以达成减肥的目的,大概每消耗7000卡热量可以减少一公斤脂肪。

如果你是个“大胃王”,每一餐都食量很大,不吃到撑不罢休,有暴饮暴食倾向,饭前饭后还喜欢吃小零食,那适当的节食是对身体有益的,减肥的效果也会很明显!

而食量正常的人如果为了变瘦而强行忌口,长期如此可能会导致很多问题,比如肌肉萎缩、胶原蛋白流失、皮肤松弛并失去光泽、胸部、臀部下垂……这样的瘦并不健康,还非常显老!

少女过度绝食,“未老先衰”

在我们的饮食结构中,菜肉蛋奶水果主食缺一不可,而且有很明确的标准。大家应该听过膳食宝塔这个东西吧,它是一个对居民日常应摄取的食物种类、合理数量、身体活动量和饮水量的一个可操作性的指导。

下图为最新版的中国居民膳食宝塔

【每一天都要摄取足够的营养哦】

简单概括一下,就是每天1勺盐,4-5勺油,1盒奶,1小袋豆类or坚果,1颗鸡蛋,1两肉1两鱼,1-2份蔬菜,1颗水果,半斤主食,3-4瓶500ml的水。且每天摄入12种以上食物,每周需25种以上。【大家可以自行对比一下,看看自己的饮食是否有超标或者不达标的情况~】

在保证食物多样化的前提下,控制正常的饮食量,拒绝各种零食,再配合一些简单的运动(或者活动),坚持下来就可以健康变瘦啦!

不知道怎么吃?

没事,哥给大家打个样板!

早饭:可以吃两片粗粮面包或一小碗杂粮粥,搭配一杯牛奶和一颗鸡蛋。

午饭:一份主食,一份蔬菜,一份肉菜。

下午茶:一份水果和一小袋坚果。

晚饭:一份蔬菜,一份海鲜,主食视情况而定。

很简单吧?会吃了不?

不过哥也相信,不少人都是“道理我都懂,但就是做不到”的类型……也没关系,哥毕竟是个常年游走在减肥一线的人,啥情况没见过呀,减肥的方法还是很多的~

如果你担心控制不住嘴,

那就来试试这款BEAUTY THERAPY吧,

会给你意外惊喜哦!

喜欢研究减肥的人都知道,控制住血糖的上升是减少身体囤积脂肪的一大关键。【高血糖会导致胰岛素大量分泌,身体开始囤积脂肪】

BEAUTY THERAPY的一大特点就是可以平稳血糖,它含有一种名为帕拉金糖的低GI糖分。帕拉金糖最大特点就是抗龋齿性,在肠道内可被酶解,被人体吸收缓慢,对血糖值影响不大,有益于糖尿病人的防治和防止脂肪的过多积累。

BEAUTY THERAPY可以帮你平稳因蛋糕、奶茶、大鱼大肉而疯狂上升的血糖,减少因过度饮食而造成的脂肪囤积。【大吃大喝的好伴侣~】

不止如此,每一小袋BEAUTY THERAPY中都含有5500毫克的天然膳食纤维,很多人以为膳食纤维只能帮助排清宿便,其实不然,它还可以帮助刺激脂肪溶解酶的产生。【变成易瘦体质啦】

脂肪分解酶可以分解脂肪颗粒,加速脂肪燃烧,将脂肪分解为甘油和脂肪酸。脂肪在有氧的情况下通过脂肪分解酶和辅酶的作用,可以分解为水、二氧化碳和能量的形式。【然后就代谢了,就瘦了】

补充膳食纤维还有以下功效:

(1)抗腹泻作用,如树胶和果胶等;

(2)预防某些癌症,如肠癌等;

(3)治疗便秘;

(4)解毒;

(5)预防和治疗肠道憩室病;

(6)治疗胆石症;

(7)降低血液胆固醇和甘油三酯;

(8)控制体重等;

(9)降低成年糖尿病患者的血糖。

……

是不是棒棒哒!

而且减肥效果非常好哦,

来看看老客户的反馈吧!

心动没?

阅读原文:https://www.jzsos.com/srdp/20200707/234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