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二次元动漫已经成为了许多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相信大家平时在休息的时候都会选择看番来打发无聊的时光吧。不过有一件事情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其实很多动漫里面都有着许多十分相似的设定存在,而且毫不夸张的说这些设定在动漫中几乎是必然会出现的,并不是说仅有那么一两部动漫中会出现这种设定,下面喵娘就带大家一同来看看吧,这里面肯定会有你特别熟悉的存在。

只要是眯眯眼的角色一定都不简单

也不知道为什么,只要在动漫中出现眯眯眼这种角色,大家都会直接将她们与“怪物”,“强者”这两个词划上等号,本来这样的眯眯眼角色在大家看来并没有太多的特别之处,但是当这种动漫角色出现的越来越多时,大家的目光就逐渐被其所吸引了。甚至这种眯眯眼的设定最后还被广泛的动漫作品所用,基本上这类角色在身份上都不简单,不是BOSS隐世高人,就是大BOSS级别的存在。

只要女主角洗澡必然会出事

对于这个设定喵娘觉得非常有意思,一般来说我们洗澡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将大门上锁,然后安安静静的在里面泡个澡什么的,可是在动漫中却有着这么一个设定,那就是只要女主角出现在厕所洗澡必然会出现一些事情,例如摔倒,晕倒,或者忘带衣服等等情况,而这个时候只要男主角踏入这个地方就会出现更大的问题,反正两人之间不发生点什么那都算是不正常的剧情设定了。

男主角一定会有后宫团

我一直很不理解为什么二次元动漫中总喜欢给男主角安插后宫团这种设定的,说实话有时候后宫太多并不是一件好事情,这很容易导致动漫的整体剧情过于混乱了。虽然不少宅男们觉得这种设定很不错,可是对于大部分的观众们来说有这安插后宫团的工夫,为什么不设定点更加新颖有趣的情节呢。

动漫过半必出回忆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有不少动漫作品在播放过半的时候总是会出现一两集回忆篇,如果这些回忆篇中是一些我们不知道的内容那其实也还不错,但是大部分动漫中的回忆篇只不过是将原有的动漫片段换了一个颜色而已,整体的剧情片段几乎不会有任何的变化,这就很令人烦恼了。每次看到这里喵娘都有种想要砸电脑的冲动,你说好不容易等待了一周,就等到这种结局,我想只要是个人都很难接受吧。

话多的角色总是先领“盒饭”

不止是动漫中,许多电影和连续剧中也有这样的情节设定,但凡是那些面对敌人话特别多的角色,总是会最先领取“盒饭”退场。哪怕他们在先前活了下来,可是过不了多久还是会为自己话多的行为去付出代价。

以上就是本期喵娘要带给大家的全部内容了,如果有人说这五种设定都没有见过,那我可以肯定的说你一定是个假的漫迷,至少你不会是一个合格的二次元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