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又到了老广们最爱糖水铺时间,今年因为特殊时期少跑了实体店,什么东西都网购往家里寄,一方面是保护萌娃,另一方面还是减少人群密集接触。


喜欢吃甜品的人都知道杨枝甘露是一道非常好吃,而且在夏日能够补充丰富维生素的甜品。它是由各种水果加上牛奶而制作成的一种甜品。一道著名的港式甜品相传是在80年代由利菀饭店首创的。

跟传统糖水相比,它不仅有芒果和西柚的美味,更有传统糖水的口感,两者结合起来能吃到两种糖水的混合风味。

杨枝甘露糖水杨枝甘露糖水

而且卡路里含量非常的低,在夏天吃配上凉凉的冰沙,吃起来也不会发胖,营养又美味,能够补充人体需要的很多维生素。

不想下厨带娃没空又想喝甜品怎么办?还是燕塘牛奶能解决我的烦恼!

冰箱里的燕塘牛奶冰箱里的燕塘牛奶

35度的高温,走在路上都会融化的街头,更要一杯冰凉饮品降降暑!杨枝甘露,是夏天的味道。

好喝到哭的燕塘杨枝甘露牛奶饮品去年刚上市时我就入手过,每年夏天就是我回购高峰的时候!一箱十盒,或独自品尝,或家庭成员之间分享都可以。

杨枝甘露牛奶饮品杨枝甘露牛奶饮品

多角盒子外包装复刻了香港街头至潮的生活元素,叮叮车、双层巴士、建筑上的醒目广告牌,80年代怀旧风满满。

杨枝甘露牛奶饮品杨枝甘露牛奶饮品

燕塘牛奶首创把杨枝甘露糖水打包成随身装,制作成杨枝甘露牛奶饮品,贴心地满足吃货们随时想饮的需求~

杨枝甘露牛奶饮品杨枝甘露牛奶饮品

它根据传统糖水独有的配方,用100%优质鲜奶为基底,融合芒果浆和杨枝甘露果酱,底部是Q弹可口的椰果,颗颗饱满。这都是维C很高的水果吃了还可以美容养颜,必须盘它!

杨枝甘露牛奶饮品杨枝甘露牛奶饮品

搅拌后喝一口超多料,芒果的甜润和椰奶的清新充满住口腔,都是满满的维C,特别清爽解腻口感丰盈,配比刚刚好不会清淡也不会太腻,完美地还原了对原汁原味杨枝甘露口感的把握~

杨枝甘露牛奶饮品杨枝甘露牛奶饮品

常温时有港式甜品风味,冰箱冷藏后的口感更是回味无穷~冷藏既可以保鲜又可以使喝起来冰冰凉凉的,尤其在酷热的夏季,来一盒冰镇过的杨枝甘露牛奶饮品,喝起来清甜可口,冰凉沁人心脾!

杨枝甘露牛奶饮品杨枝甘露牛奶饮品

港式杨枝甘露糖水的清甜和醇香,燕塘杨枝甘露牛奶饮品它都具备~而且,更具奶香!

三两新鲜出炉烤蛋挞,一些营养坚果,配一杯果粒满满的杨枝甘露牛奶饮品,就是我家萌娃每天美味下午茶!

亲子一刻亲子一刻

亲子一刻亲子一刻

去小公园溜娃时,玩累了休息不忘来一盒,促进亲子感情~

亲子一刻亲子一刻

亲子一刻亲子一刻

亲子一刻亲子一刻


亲子一刻亲子一刻

我家宝宝特别爱喝,喝完继续吵着要!婆婆这周来家中做客也是一喝上瘾,连连问哪里买的,最后一瓶喝完还拿着盒子跑去士多店问,老公下班回来说杨枝甘露不是每一间实体店都有,网购最方便。差点没把我逗笑,不愧是人见人爱的牛奶版“杨枝甘露糖水”!

燕塘杨枝甘露牛奶饮品燕塘杨枝甘露牛奶饮品

让燕塘牛奶冰爽你的一整个夏天!

不同牛奶和杨枝甘露牛奶饮品的每天轮换

新鲜感随机切换太合我心意啦!

家中常备燕塘,吃货安心舒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