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能不要脸到什么程度?

——萌爪君


作者:王二菊

本文由萌爪医生团队原创,谢绝转载

如有需要,请联系[email protected]

当你救助一只流浪猫的时候,通常会有哪些情况?

正常版:

猫咪被罐头盒卡住,得救后立马害怕地撒腿逃走。

温暖版:

消防员火中救猫,猫咪紧紧抱住救命恩人又蹭又亲。


沙雕版:

吃货猫咪前期凶狠,但为了温饱纠结10秒后……定终身。


👨‍:跟我回家还是外面流浪,你考虑下?

😾:包吃包住还有奴才伺候?算了,为了长期饭票忍忍。

国外小哥救助一只贪吃又矜持流浪猫的故事火了,故事心酸又好笑。
一只饥饿的猫咪为了贪吃罐头里的食物,头被罐头给卡住了,难受惊慌的蹲在马路上挣扎。

路过的小哥看到被困住的猫后,立马下车救助猫咪,他先摸了摸猫咪以示安抚,然后开始解决罐头的难题。

因为猫咪就蹲在大马路上,车来车往十分危险。为了安全,他揪着猫的后脖颈回到了自己车上。


超级幸运的是!这个罐头很容易就拔下来了。

到底是人家猫咪脸小,这要是咱家猫……

“哎,得嘞”

猫可能是卡的久了,被带到一个陌生的环境有点慌,所以刚重见天日后就开始口吐芬芳,祖安上线。


当然啦,萌爪君能理解也很心疼,流浪猫警惕人类,也是被迫做的功课。

看着小猫害怕的望着自己,并且马上跑到离他1米开外的角落,表现的手足无措,还流露出可怜巴巴的眼神。
小哥也非常难过,便想摸摸它,告诉它自己没有任何恶意。but……

看着扁平的飞机耳,还有它哈气的样子,就知道猫有多凶了!

虽然小哥很想带猫回家,奈何家里已经有原住民了。这只猫这么凶,可能会和原住民关系不和谐。并且小哥也不知道,猫咪到底想不想留下来,被人类饲养。

毕竟,给自己找个铲屎官是关乎一辈子的大事,是赌上身家性命来碰瓷的。
于是他打开了车门,让小猫自己选择去留。


小哥决定数10个数,给猫咪一定的时间考虑。


1、2、3、4,无动于衷

5、6、7、8,有所转机🤔?

9、9、9,当小哥数了三遍9之后,猫也没有离开车,小哥知道这猫是赖上他了。
“好吧,你现在就是我的猫了”。
小哥在回家前,带猫去医院做了全身检查,捕捉的同时还把手给弄破了。

猫咪非但不自责,上秒和人家凶的哈气,下秒就吃人家喝人家的,馋猫果然不能和吃的过不去啊,你刚刚的尊严呢!!!

“嗯嗯…好吃好吃,什么严?尊什么?“

但,令人欣慰的是:猫咪吃饱喝足,小哥尝试着继续摸摸猫咪,它竟然半点反抗和凶狠都没有!


到了第5天,小猫咪总算放下了所有的害怕和矜持,随!便!摸!而且还会主动蹭小哥手了。


于是,这只差点被罐头憋死的傲娇猫咪,最后走出了防备,开始了被小哥包吃包住还带伺候的美好生活。


萌爪君这还有视频版的,你们一定要看更好玩!萌爪君差点被小哥free的魔性发声笑岔气。

Current Time 0:00
/
Duration Time 0:00
Loaded: 0%
Progress: 0%

字幕来源:胡椒视频视频

来源:Eleni Alafouzos

不敢想象,如果被罐头卡住的猫咪没有遇到小哥,在大马路上会发生什么事?好在,猫咪选择了留下。
对于傲娇脾气大的猫咪而言,我们可是它们的长期饭票、忠实铲屎官、包吃包住的奴才,以及唯一的依靠。这身份,说出去多自豪啊!

你以为小野猫都凶了吧唧?错!那是缺少爱和时间!


赶紧把这篇文章转发给你身边的铲屎官,让大家一起欣赏一下,这位傲娇小猫咪找到长期饭票的神操作吧。

本文宠物养护知识由王小勤(Master of V.M, 执业兽医师)审核

如有误欢迎指正!

更多养宠问题点击阅读原文咨询兽医,首次免费~


萌爪君:

喵星人永不为奴,除非包吃包住,不信你试试~

关于萌爪医生

有问题想问兽医?

加入萌爪SVIP和兽医实时咨询

实时快捷不用等,

交个兽医好朋友!

详情请单击→这里

新浪微博:萌爪医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