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花泽香菜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与声优小野贤章结婚,她写道:“小野贤章是一个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能乐观思考人生的人。我的个性则是容易烦恼,但他总是温柔地带给我勇气。”并表示两人以后会互相扶持,努力更上一层楼。恭喜!最近好多喜事啊。

我最喜欢看这种公示里,充满感情的对另一方称赞的那一句话,“一心工作,也一直充满活力,和她在一起我总能充满干劲,她的身上有很多我没有的东西,我很尊敬她”,我觉得这样的结合才是幸福的,感觉心中有对未来生活的期待。

据悉,男方小野贤章曾担任《黑子的篮球》黑子哲也、《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乔鲁诺·乔巴纳等角色配音。

不少网友表示:“祝福香菜啊!万千少男少女大叔心里天使一般的少女音萝莉音!”“虽然早就知道消息,但一听到结婚还是挺突然有惊喜的”“这两天是咋了?我的心脏好疼,一时间不知道该羡慕谁 ”等等。

这两天好像是商量好的一样, 昨天是奈奈今天是香菜,男粉怕是要哭晕在厕所了,你失恋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