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是长得一模一样,也再不是我的那只小猫咪PP了。对不起,是我没照顾好你。

2020.3.17你出生了,第2天我就去看望你和你的兄弟姐妹。那时候你作为六只猫宝宝中的老大,最先被抱出来,小小的一只,眼睛还没睁,就那样乖乖地趴在我朋友的手心里,软萌的样子十分惹人怜爱。当时我一眼就相中了你。因为你没有满月,所以我只能隔三差五地去看你。到你出生第十六天的时候我忍不住了,把你抱回家。可你还是太小了,眼睛里的蓝膜似乎还未褪去。我用针管给你喂羊奶,你一点也不配合。我又怕你饿,所以第二天早上又将你送回猫妈妈身边。我等啊等,终于你满月了!我查了资料,满月前一直喝母乳你的抵抗力会很好。在你出生的第三十四天我第二次把你抱回家。还是和上次一样你不肯喝奶。第二天我惊喜地发现你不抗拒喂奶了,甚至过几天你看见奶瓶就喵呜喵呜的叫,一脸急切地想要喝奶。你非常健康,胃口也很好。渐渐地也熟悉了这个家,熟悉了我这个主人。有时候你会偷偷溜到我床上,第一次还把我吓一跳。有时候我在写作业你就会静静地睡在我的拖鞋上,明明是夏天,但我却一点不觉得热。有时候你会跳到窗台上喊我起床,就那样静静地盯着我看。还有啊,你特别喜欢抱着我的脚,轻轻咬我脚脖子,我一喊疼你就会松开。两个月大的时候你开始吃猫粮了,我买了好多猫粮火腿肠和金枪鱼罐头,但是你却对粽子和狗粮情有独钟。

你出生马上就有一百天了,可是对不起,因为我的错,你永远等不到一百天了。2020.7.9早上我起床就看见你直挺挺地躺在地板上,我发了疯地奔向你,可是摸到的却是你冷冰冰的尸体。你死了。

如果我不给你系牵引绳,你就不会窒息而死。是我害了你,我罪该万死。明明昨晚我还带你出来玩的,猫粮你才吃了一半,给你新买的猫粮你还没吃呢,你怎么就走了?没有你,我以后赖床谁喊我起床?老天爷,求求你把我的PP还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