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lviaqiao

编审:Yissa

7月8日,31岁日本著名歌手及声优花泽香菜宣布与声优小野贤章结婚。消息从双方的Twitter和ORICON一发出来,不知道有多少二次元废宅随之心碎…因为这两位声优的演艺路线,可以说记录了目前“十代”“二十代”甚至“三十代”的青春记忆。

提起花泽香菜,大家第一反应就是那首《恋爱循环》吧。

她不仅拥有仿佛被天使吻过的声音,而且相貌也非常甜美动人,是很多宅男心中的“二次元女神”。配音过不少知名动漫作品,如《化物语》中的千石抚子、《某科学的超能电磁炮》中的春上衿衣,除此之外还配音过《无头骑士异闻录》《青之驱魔师》《我的妹妹哪有那么可爱》等等等等。

而且她还参演了剧场版动画《BLAME!》、《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呼唤星星的少女》、《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哥斯拉:怪兽行星》!在中国国内的游戏or动漫中也出现过她的声音,比如《阴阳师》中的灵气、《雏蜂》中的琉璃。

性格人品俱佳的花泽香菜小姐姐“毫不退缩”地在Twitter上表明了自己的心迹——

(译:我要向一直支持我的各位报告一件事。我,花泽香菜,和小野贤章结婚了。小野是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能更积极乐观面对并思考人生的人。他的这种温柔性格,给了我莫大的勇气。今后,我们会抱着感恩大家的心情,不断精进自身。希望大家给予我们祝福和支持。)

知道了这两位官宣之后,粉丝们对反应也很有趣——

正常版本👇

(译:祝贺花泽小姐姐结婚!我一直都很喜欢你,今后也会一直支持你的!)

悲伤版本👇

译:现在我超级理解图中人的心情了。

【图:但是,但是她只要幸福的话就好】

妄想版本👇

译:她结婚了,对象竟然不是我?!

【配图:能和你结婚的,本以为是只能是我】

想到曾经小姐姐上综艺,被主持人cue到自己的理想型,现在回想起来也真是令人唏嘘不已啊!

主持人:好きな男性のタイプは?

(译:喜欢的男性类型是?)

花泽香菜:二人の関係で問題があった時にちゃんと向き合って、建設的に考えられる人。

(译:我喜欢那种,在两个人的关系中,如果出现问题的时候能好好应对,能有建设性地思考的人。)

主持人:ほんとはいくつぐらいで結婚してるはずでした?

(译:实际上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呢?)

花泽香菜:31、2歳がいいかなって思ってました。

(译:我觉得31、2岁结婚比较好)

女神如约在31岁这年嫁人了……那么男方小野贤章是个怎样的人呢?

中国观众最熟悉的小野贤章配音角色一定是《黑子的篮球》中的黑子哲也、《文豪野犬》中的芥川龙之介、《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中的乔鲁诺·乔巴纳。

但是在日本,他还以《哈利波特》日语版中的哈利配音成名,小野贤章从12岁开始就一直为哈利配音。

小野贤章也在Twitter上公布了自己与花泽香菜的婚讯,粉丝们也纷纷表达了祝福——

「(花澤は)僕に無いものをたくさん持っている尊敬できる方です。夫婦で支え合い、これからより一層精進してまいります。」

(译:花泽身上有很多我没有的特质,因此对我来说是值得尊重的人。今后我们会夫妇相互支持,不断努力提高自己!)

小野贤章的粉丝非常有才,还为他创作了一幅“庆祝新婚”的漫画👇

(译:小野贤章新婚快乐!知道这个消息之后,我特别高兴。提起贤章的话,一定是黑子和哈利啦!)

(译:新婚快乐啊!)

还有的粉丝将《哈利波特》中斯内普教授鼓掌的图po了上去,真的是很皮了。

(译:祝贺你,波特!)

也有的粉丝在Twitter下面吐槽说“(结婚官宣声明)文字配得太小啦”!

这段婚姻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早在2017年的2月,《周刊文春》就爆出二人处在交往期,并且从东京都内的某餐馆一同出来、且一同回到月租金在35万元~45万元某高级公寓,且双方都有公寓的钥匙。之后二人的事务所就都承认「真剣にお付き合い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在认真的交往)。

ご結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末永くお幸せに。

非常期待这对声优界的「ビッグカップル(重量级夫妇)」今后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同时经营好家庭和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