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都来了,点个关注再走呗~———————————————————————————

对于孩子来说玩具那可是他们的最爱,不管是多大的孩子只要是看见自己心仪的玩具那都会走不动路,当然也有很多的小孩儿不喜欢玩车车、芭比娃娃这些玩具,偏偏对泥巴却是爱不释手,而有的孩子对玩泥巴也有非常多的技巧,三下五除二就有一个形状,不得不说也是很棒了。

说起孩子喜欢玩泥,在泥潭里打滚是常见的事,而家长面对这样的情况时第一次往往是气急攻心,第二次第三次则会已经淡定习惯了,就像视频里的这个孩子,虽然在泥潭里打了滚,但家长还是平静地将孩子带去清洗。

只见视频中一个家长站在一盆水的前面,然后看了两眼镜头,之后就捧起一捧水向一个地方走去,然后就看见一团东西走动了一下,然后家长赶忙抓住了她,随后就将水往她脸上弄过去,等水洗过之后才知道原来这是一个小孩儿,而且皮肤白嫩嫩的小女孩儿,只是这个全身是泥的时候还真是没看出来是一个小孩儿,一开始还以为旁边没人,直到动了一下才发觉原来视频里还有另外一个小孩儿,看来这个孩子真是在泥潭里打了滚。

很多家长在孩子喜欢玩泥巴的时候就会开始制止孩子,因为这样的玩法不仅会让衣服变脏,可能还会让泥进入身体各个部分,主要还是因为害怕细菌,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1.亲近自然

很多家长总是不想要自家孩子玩泥巴这类自然物品时,家长总是会制作,因为在他们看来泥土不仅非常脏而且还有那么多人以及动物踩过,难免会有许多细菌,所以家长也是不想要孩子玩这些。

然而事实上孩子喜欢玩泥巴其实也是喜欢亲近自然的表现,这样的宝宝一般都是比较喜欢冒险并且喜欢小动物富有爱心的,而且性格也是非常开朗的,这是因为孩子亲近自然所以会比较喜欢这些东西,因此家长也不要总是说泥巴脏,其实有时候可以看出孩子的性格。

2.免疫系统提高

其实有时候玩泥土还可以提高孩子的免疫系统,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家长自己也知道泥土里面会有很多的细菌,然而有时候这些细菌可能不会伤害到孩子反而还会给孩子提高免疫力,因为泥土里面还存在许多的微生物,而孩子的免疫系统又是在发展阶段。

所以这时候这些病原体在进入孩子身体时免疫系统就可以一步一步提高并发育完整,这样也是很好的,而且科学研究表明病原体的早期暴露,对于防止孩子过敏和后期的免疫性疾病都是很有效的,所以说孩子玩泥巴也没什么错。

3.反对超洁净

现在的人们总是喜欢过度清洁,比如说一些商家为了卖出自己的商品而鼓吹的螨虫过敏,就说什么人们的床单上如果不清洁螨虫就会造成皮肤过敏,严重的甚至还可能造成皮肤溃烂,于是很多人就开始买所谓的除螨仪,然而专家辟谣螨虫基本上不会对人造成危险,除非是特别特别多的螨虫,其实在床单上又不会有大面积的螨虫,所以这些话也是商家的噱头,而一些人也因为过度清洁整理而导致身上发生了很多疾病,所以说过度清洁是没有必要的。

说了这么多家长们都明白了吗?所以有时候孩子玩泥巴也没什么大过,只要家长好好保护就行,那么你会让你家孩子玩泥巴吗?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特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