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在《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轻小说中,绝对男主和绝对女主只有菜月昴和爱蜜莉雅。

当《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动画播出后,出人意料的是,蕾姆在许多人心目中的地位水涨船高,甚至胜过了女主爱蜜莉雅。谁不想要一个全能老婆呢?

之前也传过不少信息,大概说的就是《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二季剧情将会魔改,并大量增加蕾姆的戏份。

2020年7月8日(7月9日凌晨),《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二季第一集播出,到目前看来形势并不乐观。

每一个字都是剧透,还没有看的小伙伴们酌情往下看!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在剧情开头,蕾姆一个人大战强欲和暴食后,被吞噬了记忆和名字(类似于第一季的白鲸)。不过好在这次蕾姆的本体并未消失,对于大家来说蕾姆变成了”沉睡的蓝头发女孩”,没人记得她。

但就目前来看情况并不乐观,蕾姆的戏份会在以后逐渐淡去,至于救回蕾姆这件事,就不知道需要几集或几季了。

现在来说,官方的做法是通过2部OVA(剧场动画)来增加爱蜜莉雅的人气。先前被不少粉丝诟病的爱蜜莉雅评价早已转好,不少粉丝的评价风向也开始转舔爱蜜莉雅。当然,蕾姆依然拥有着大量的粉丝,至于爱蜜莉雅的人气能否超过蕾姆,就看官方的做法了。不过目前来说相差甚远。

官方现下的做法是想重新扶正路人女主爱蜜莉雅,但目前尚未得知蕾姆戏份的减少会对这部动漫有着多少影响,会不会让动漫人气直线下跌。

也许接下来的剧情只是官方觉得需要一些悲剧事件来加深蕾姆与菜月昴之间的羁绊,兴许用不了两三集蕾姆就又醒了过来陪伴昴战斗也说不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