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是一个大众需求,现代的生活习惯与饮食,很容易让一个人胖起来,但好的身体是容不得这些多余脂肪的。

所以健身就是目前对于年轻人来说必不可少的功课。

不是动了就能减肥!5个动作高强度燃脂训练 - 图片1不是动了就能减肥!5个动作高强度燃脂训练 – 图片1

随着男女比例失调,对于爱情婚姻,男人的竞争又大了很多,财富与学历都是属于你努力了也不见得有结果的事,而健身却是你努力了就一定有结果的。

一个强壮的身体对异性的吸引力是非常大的,每个女人都需要安全感,当你拥有可以秀的好身材时,你已经比别人高出一个量级了。

好身材秀一秀,别人的女友也抢走!

不是动了就能减肥!5个动作高强度燃脂训练 - 图片2不是动了就能减肥!5个动作高强度燃脂训练 – 图片2

怎么样减肥?

减肥不是你动一动,少吃或者不吃就能成功的。

虽然大家都知道减肥要有氧运动,消耗身体的多余热量,以达到燃脂的效果。

可很多人的运动强度根本就没有到燃脂的强度,所以锻炼一段时间,觉得没效果,就逐渐失去信心而选择放弃了。

广场舞的大妈有几个身体跳好了?她们只是跳嗨了。

不是动了就能减肥!5个动作高强度燃脂训练 - 图片3不是动了就能减肥!5个动作高强度燃脂训练 – 图片3

太久没运动的人,稍微动一下就觉得自己在拼命,这是身体的的心肺能力严重退化了,解决办法是,每周一两次长时间低强度的跑步训练,慢跑60分钟,调整自己的呼吸节奏,锻炼心肺能力与耐力,当然这个强度也是不能减脂的。

减脂需要通过较为剧烈的运动,把心率提升到最大心率的70%-80%,先消耗身体糖类,再消耗脂肪。

而且在脂肪的消耗过程中,需要肌肉的参与。当脂肪分解为脂肪酸,需要肌肉参与把脂肪酸分解消耗。

所以科学的减肥应该是:高强度有氧运动+力量训练增肌,两着相结合,才能有好的减肥效果。

不是动了就能减肥!5个动作高强度燃脂训练 - 图片4不是动了就能减肥!5个动作高强度燃脂训练 – 图片4

跑步是一个恒速运动,不容易控制强度,人在长时间跑步消耗的过程中,会本能放低速度,降低强度,以便让身体缓缓。

或者有人会觉得只要跑步时间长就能消耗,跟强度没关系,也会让跑步强度降低。

为了更好的控制运动强度,可以用hiit高强度间歇训练,时间短,燃脂效率高,还能增加肌肉力量,是目前非常流行的减脂运动方式。

推荐大家关注我们hi运动健身微信号(hiydjs),回复“hiit”可以获得科学的高强度燃脂训练计划,帮你快速燃脂塑形。

不是动了就能减肥!5个动作高强度燃脂训练 - 图片5不是动了就能减肥!5个动作高强度燃脂训练 – 图片5

今天为大家推荐一组hiit训练,难度有点高,如果觉得难以完成,可以按以上方法获得适合自己的hiit训练强度。循序渐进的练习。

一共5个动作,做2-4轮。

1、波比跳 10次

不是动了就能减肥!5个动作高强度燃脂训练 - 图片6不是动了就能减肥!5个动作高强度燃脂训练 – 图片6

2、俯卧撑 15次

不是动了就能减肥!5个动作高强度燃脂训练 - 图片7不是动了就能减肥!5个动作高强度燃脂训练 – 图片7

3、俯身爬坡 20次

不是动了就能减肥!5个动作高强度燃脂训练 - 图片8不是动了就能减肥!5个动作高强度燃脂训练 – 图片8

4、十字交叉 30次

不是动了就能减肥!5个动作高强度燃脂训练 - 图片9不是动了就能减肥!5个动作高强度燃脂训练 – 图片9

5、平板支撑 45秒

不是动了就能减肥!5个动作高强度燃脂训练 - 图片10不是动了就能减肥!5个动作高强度燃脂训练 – 图片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