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腰腹部吸脂后肚子反而大了?还一直胀气该怎么办?

大家都知道肥胖对身体不好,特别是很多女生一直烦恼肚子减不掉。年龄越大,新陈代谢减慢,肚子囤积的脂肪越多,越难减。虽然相比较其他部位而言,腰腹部脂肪就特别难减,有的人做完腹部抽脂后小肚子高出许多,越来越鼓还一直胀气是咋回事?

小仙女们是不是发现就算再怎么节食减肥,腹腰部的顽固赘肉却怎么减也减不下去?那是你的减肥方法不对!普通的跑步运动或许可以瘦身,但是想要减掉小肚子上的肉的话,建议还是做腰腹吸脂手术比较好。

腰腹吸脂是根据求美者的身高和肩宽,依据形体3:2:3的黄金比例确定腰围、臀围、大腿围度、小腿围度的尺寸,从而去除腹部的多余脂肪,术后会有纤细的腰部。可是有的人却说做完腹部抽脂后小肚子高出许多,这是怎么回事?

腹部吸脂后肚子反而大了的原因

一般来说,腰腹部抽脂后可以在当时就达到瘦腹瘦腰的效果,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纤瘦效果将会更加明显。腰腹部抽脂后会有一个肿胀期,看着肚子会比之前要大一些。一般要等到4-6周后肿胀才会完全消除,那时就能够看到更明显的瘦腰效果。

腰腹吸脂主攻的方向是皮下深层顽固脂肪,这些脂肪是比较难减下去的,所以做抽脂手术时出脂量也大,注射的肿胀液相对来说会多一些,所以有的人在术后恢复2个月的时候,依然会有肚子变大的情况,这主要是根据自身身体代谢情况而定的。代谢慢就很容易有术后肚子大的情况。

一般吸脂术后是需要穿塑身衣的,如果是断断续续进行穿束腰带的话,吸脂瘦腰效果也是差强人意。也就不会看到术后有较明显的瘦腰效果。所以,术后注意的护理事项一定要做好,还要切记不能暴饮暴食,否则会有发反弹的可能性。

腰腹抽脂后肚子越来越鼓还一直胀气该怎么办

如果恢复前期肚子鼓鼓的,一直胀气就很可能是由于没有完全恢复好。如果恢复三个月后如果肚子还是很大很圆就可能需要做修复手术了,主要是因为腰腹抽脂抽的是皮下脂肪,腹腔里还有很多脂肪,比如大网膜上,还有腹肌也可能松了,就会造成肚子越来越鼓的现象。

这时候只需要耐心等待术后恢复就好了,术后恢复期间一定不能熬夜、长时间站立或者久坐,也一定要坚持穿束身衣。要是完全恢复还有肚子越来越涨的情况那就需要做吸脂修复手术。专业医生会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这时候大量的肥胖脂肪细胞被吸出局部的脂肪层就会变得很薄,使腰围变细。

正常情况下,腰腹抽吸出800-4000ML少于800ML时效果不明显,看起来也会胖一些,要是超过4000ML时,效果较明显,可是恢复时间需要延长,

由于抽脂是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所以求美者在手术之后就能感觉腹部变小,一般在1~3个月之后,腰围可缩小10~20厘米。当然在术后也是不能胡吃海喝的,这样很容易让体重明显飙涨,吸脂效果也会反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