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虽然七月新番的陆续开播,多数新番的质量着实很一般,真正能勾起人激动心情的大概只有几部超人气续作了吧。

这其中我最期待的大概就是RE0和春物了,7月8日晚,我等了多年的RE0终于再次回归,内心着实是很激动的。

给人勇气鼓励成长的菜月昴;善良单纯的爱蜜莉雅;可爱到极点的蕾姆。这也超人气的角色终于再次回归。

从最开始的预告大概就知道,这一季很不简单,无论是魔女的出现,还是蕾姆被从人们的记忆中抹去。

第二季的第一集,剧情就十分精彩,承接之前第一季的剿灭白鲸的大获全胜,大家胜利而归,但是当菜月昴向爱蜜莉雅提起蕾姆的时候,他发现无论是爱蜜莉雅还是别人,都不记得蕾姆的存在了。

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行进中的蕾姆、库珥修一行人遭遇了强大的敌人攻击,只是一瞬间,现场就一片狼藉。

库珥修在一瞬间就被打败,而她们面对的正是魔女教大罪司教强欲—雷古勒斯·柯尔尼亚斯和暴食(美食家)—莱伊·巴登凯托斯。

这二人的实力加起来可以说是众人难敌,而暴食的能力是可以可以吞噬对手的记忆与名字,而蕾姆被从众人的记忆中抹去正是他所为。

最终,蕾姆变成了有如人偶般的存在,冰冷的躺在那里。

菜月昴试图通过自己的无限转生让时间再次刷新,但是“存档”时间早已经后移。

蕾姆和爱蜜莉雅他都要救的想法,他身上所背负的一切都太沉重了。

他想让蕾姆在大家的世界中复活,只能通过打败暴食的这一条路了。

不过好在库珥修只是丢失了一部分自己的记忆,人好在是安然无恙的。

至于蕾姆是否能够“复活”,以及魔女之后会有什么动向,真的十分让人期待,期待每一次更新。

这一季开始的感觉是制作质量没有下降,内容依旧很精彩的感觉,所以接下来的内容也值得让人期待。

2020年7月新番,RE0,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