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柴犬性格比较活泼,个性机敏,警惕性非常高,柴犬的色泽其实更像木柴,以前养柴犬的人主要用来猎捕小动物,柴犬在森林里最喜欢狩猎。现在很多人买回来,为的就是陪伴自己吧。其实在中国养柴犬的人并不多。这是为什么呢?如果你想养柴犬的话,建议你看完这篇文章,再入手不迟,不然怕你会后悔,哈哈哈。

调皮而且有魔性。你别看柴犬眼睛小小的,喵咪咪的看着你,相当可爱,千万不要被它的外表迷惑,并不是每个柴犬是这样的,有些柴犬很听主人的话,有的柴犬却非常敏感。脾气暴躁起来就跟着了魔一样,如果你不想养一只像二哈一样的调皮精,建议呢一定要选择性格温顺的柴犬,因为每一只柴犬的性格都是不一样的,活泼点的呢会淘气。

固执而且有脾气。如果它不想吃的东西,请不要强迫它去吃,如果它不想出门,就一定不会出门。原则性很强。但是如果你和它说,看到陌生人一定不能让他进门,它会死守家门的,所以说柴柴呢也是看家大将

价格并不便宜。其实在日本非常常见,算是日本的国宝吧。价格大概是7000元到35000元左右,因为太贵了,国内纯种双血统价格呢也是6000到20000之间正常价格,也有很多不良狗场宠物店用广西土猎和中华田园犬说是柴犬达到牟利欺骗客户,所以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正规犬舍。

换毛期柴犬掉毛比其他狗狗更加严重,到时你就会发现家里到处都是狗毛,但是都是一团一团的柴犬是非常爱干净的,而且柴犬在饮食上比其他狗狗更难照顾,主要清淡天然无公害绿色狗粮为主。看完以上的这些,萌新的你还说想养柴犬吗?如果你说没问题,那我相信,这只小柴会很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