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在日本作为一种古老的犬种,是很受到人们的欢迎的。它适应性强性情温顺对主人忠诚是一种不可多得的伴侣犬和狩猎犬。对于柴犬来说,人们最关心的就是柴犬的血统和价格。

柴犬价格在8000-20000万,因为柴犬产量也不多,因为只有日本才有柴犬,国内很多柴犬都是从日本引进。因此,在产量不多但是需求又大的情况下,这就决定了柴犬的价格是相当高昂的。

纯种柴犬的价格比较高,看地区和血统,如果父母比较有名的双血统柴犬,那么他们的价格比较高,几万元都有,作为宠物狗狗饲养的话,8000以上才有保障,建议购买8000至16000元左右的柴犬就可以了。

与柴犬本身的个人魅力有关。在所有犬种当中,柴犬是一种忠诚度极高的狗,一旦认定一个主人以后就会一直忠心耿耿的跟随主人。因此,这种特性使得柴犬的价格攀升,爱狗人士愿意购买这种狗狗来陪伴自己。

对于一只宠物犬来说,柴犬的综合品质是毋容置疑的,无论是身体素质还是性情,都是很不错的。对于我们来说不管是多少钱一只的狗狗一旦我们选择饲养以后,它们就是我们最珍惜的。

如果你想养一只小柴柴,却害怕买到“串串”,Come on 北鼻,来咨询我:xiaochaijun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