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已售

妈妈:摩卡

爸爸:苏大强

出生日期:2020年4月28日

品种信息:英短金渐层NY25

性别:妹妹

大约出生两周,妹妹睁眼,她是这一窝中最奶胖的一个,把自己吃的比同窝的公猫大一圈。

妹妹刚刚学会走路后不久,我就给她拍了一套喜剧明星照。下面第一张是我觉得最最最可爱的,没想到大家都喊她郭德纲,我真的心酸的不得了…

2020年6月10日,妹妹找到了她的小主人,在经过一系列的取名综合征之后,妹妹被赐名叫蛋卷!

选猫时给小主人看的渣图:

接下来的日子里,小主人等待的心情越来越焦急,我每天发给她的手机随拍照也很朴实无华😂,按耐不住自己技痒的心绪,6月20日,我给妹妹更新了一套明星照,可惜正面没怎么拍到~😂😂😂

妹妹的性格特征越来越明显,就是活泼好动可爱开朗,每天和弟弟打架其乐无穷,饿了就吃累了就睡醒了就打……

现在妹妹已经打完了两针疫苗,做完了内驱外驱,小主人焦急的等待蛋卷妹妹打完第三针疫苗,做完抗体检测,洗香香的奔赴新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