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是一只美国短毛猫,它的主人克罗斯夫妇都是摄影师。

2008年开始,Cooper的主人将一台袖珍数码相机固定在“库珀”的项圈上,相机不仅可以防止抖动,而且按照程序的设定,每隔2分钟就会自动按动一下快门。所以每隔2分钟Cooper就会将有趣的见闻以独特的视角拍摄下来。

Cooper的作品被传上网之后,点击量突破了100万人次,至今,Cooper已经开展了两次“猫咪摄影展”,作品最高卖到了约200英镑!

男主人迈克尔由衷赞叹道:“这些作品毫不矫揉造作,有着一份难得的无拘无束。”而女主人戴德尔则对爱猫的独特视角惊呼不已:“我一直以为自己生活在一个高度城市化的社区,可是在它看来,这里却是郁郁葱葱的自然景象。毫无疑问,它向我们展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视野。”

这是屋顶?还是墙壁?

低视野的花花草草。

猫咪眼里的天空是什么样的呢?

遇到一只狗。

奔跑掠影。

遇到猫咪小伙伴。车底下的会晤。

总是遇到它,这是女朋友吗?

Cooper眼里的主人

200英镑的价格绝对有理,看Cooper的作品多有文艺气息!

从Cooper的照片可以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原野气息,猫咪的世界多么奇妙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