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间想到一个话题,我们为什么喜欢二次元,喜欢动漫,难道只是因为那些华丽帅气的服装,难道只是因为那些帅气可爱的脸庞,并不是,我们之所以喜欢二次元是因为那些动漫里的角色,总是为着自己理想与梦想拼搏着,总是坐着自己想做的事情,书写着属于他们的故事。

我认为c圈也应当如此,c圈不应该到处充斥着排挤与讽刺,曾经那么多的人,热爱c圈,c圈也是那般的纯正,c圈的人们也都在追求着自己的梦想,那时候我们可以因为一场漫展整夜整夜的不睡觉,那时候我们会因为一次面基,而兴奋一整天,那时候我们会追一部番剧到深夜,那时候我们会因为聊到同一个角色而开心的不知所措。

如今,漫展越来越多了,但是漫展却没有了当年的快乐,变的渐渐的无趣,我的空间缺少了很多关于c圈的事情,多了很多的挂人说说,群里缺少了很多的动漫与番剧的话题,多了很多的社会闲嗑,也许很多人还不知道,曾经我们一直追的从零开始的异世界已经更新了,我们追的狐妖小红娘也更新了,也许很多人都看过了,却没有了对动漫的交流。

c圈不应该是海王养鱼的地方,应该是海贼王寻宝的地方,c圈应该融入社会,而不是被社会所取代,请留给c圈一片美好,不要玷污我们唯一的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