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非要说柴犬的价格的话,不同的购买方式和地点都会影响柴犬的价格。一般狗市上、宠物店等都比较杂,价格的话也不太能够确定,那么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重庆柴犬多少钱一只。

1、在大型的门户网站上,一只柴犬的价格从几千块钱到几万块钱不等,也有商家出售的,当然也有个体私营者出售的。一只纯种的小柴犬活动的那种,打过三次疫苗,还做过一次驱虫的宠物级别的价格在8000块钱左右。

2、在重庆这种大一点的城市,一只纯种的日系柴犬是一万块钱左右,并且也承诺打过三次疫苗,一次驱虫;另外一些高品质纯种的柴犬的价格挂出来的标价是25000块钱一只,还有8000块钱一只的。

3、在一些比较专业的犬舍,最贵的柴犬幼柴的价格标价在3万块钱左右,最便宜的标价也在8000块钱左右。如果是平常人家购买这种产权的话,建议在8000块钱左右吧,那就不小的费用了,再高的咱们也不适合养。

4、就算是在淘宝上去看柴犬幼犬的话价格也是在6500块钱左右,而且没有保证。当然也有1500块钱的那种的,不建议买,星期狗的可能性比较大。

如果你想养一只小柴柴,却害怕买到“串串”,Come on 北鼻,来咨询我:xiaochaijun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