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自己适不适合吸脂?

有时候胖的人医生反而说不适合吸脂,建议先减肥;而看起来不怎么胖的人,医生却建议吸脂,这是为什么呢?什么样的人吸脂效果好?吸多少才合适呢?

​​

吸脂不是你想吸,想吸就能吸

1、吸脂目的在于塑形当一个人全身都很胖时,单纯的吸脂并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这时候就需要先减肥,对于减不掉的部位辅助吸脂塑形,将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效果。当一个人虽然整体上看起来并不胖,但大腿、腹腹、背等局部却堆满了脂肪,同样会显得臃肿累赘,无美感,这时候主要是由于这些局部的脂肪疯狂增长造成了体型的不足。

当我们把过于累赘的脂肪吸取后,自然也就从形体上改变一个人的形象。一个身材匀称、体型美好的人看上去也会非常健康,看看维密天使就知道了。她们的身材并没有瘦到皮包骨,但胜在匀称,会显得健康而性感。

​​

2、吸脂如何评估取量多少如果骨架大,脂肪量小,这时候效果是不理想的。因为脂肪并不是你想吸多少就能吸多少,吸脂的量要根据医生对求美者的形体设计,以及求美者局部脂肪情况来定。比如当求美者某个部位脂肪壁很厚,而求美者又追求更加明显的吸脂效果,那么吸脂量就会适当加大一些。如果求美者追求的是塑形,那么在吸取时医生就会有所保留。

而且,人体也需要一定的脂肪量保证生命体的安全与存活。那些幻想着通过吸脂完成减肥大计,从200斤瘦成80斤的朋友们,大家还是想想就好,现实是不可能的。


3、有些部位即使吸了也不会有好的效果吸脂适合脂肪层较厚的部位,像小腿前外侧、前臂这些部位就不适合吸脂:这些部位以肌肉为主,脂肪含量少,即使做了脂肪抽吸,效果也不会好,且容易导致神经、血管损伤。是否适合吸脂,一定要面诊听取医生的专业建议,这也是我们反复强调面诊的重要性。吸脂并不是魔法,你想要怎样就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