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手术顾名思义就是将体内脂肪抽出体外的手术,为什么一个结果一样的手术,在整形医院里却被分出了那么多的手术项目呢?是真的有区别还是纯属圈钱?

吸脂这件事医生靠纯手工也是可以达到的,在少量吸脂时,医生会采用注射器手动吸脂。但是大面积吸脂为什么不能纯手动呢?因为太累了!

所以吸脂仪器的作用主要是帮助医生省力,减少手术时间,提高效率的同时起到一定的附加作用。不同的吸脂仪器本质都是借用超声、激光、物理振动的功效,把脂肪组织打散,变成半液体然后再用负压吸出来。

不同的吸脂仪器都有什么特点:

负压吸脂:在注射肿胀麻醉液的前提下,将金属吸脂针和负压装置连接,在皮下脂肪层中反复操作吸脂针,把分离的脂肪组织抽吸出来。

适合人群:大面积吸脂

水动力吸脂:在吸脂的时候,除了注射肿胀液,还会利用高压水流冲散脂肪细胞,避免造成吸脂时候对其他组织造成伤害,边冲散边利用负压仪器将脂肪吸走。

适合人群:除面部吸脂外均可

威塑吸脂:超声波能够在脂肪组织中产生我们物理学上说的空穴效应,从而让脂肪细胞破裂,把紧密的脂肪组织分离开来,通过超声乳化使脂肪细胞溶解成乳糜状,最后将乳化后的脂肪细胞吸出。

适合人群:塑形、雕刻肌肉线条

射频吸脂:利用高频电场作用于人体,让我们身体中的离子、分子产生振动磨擦,然后出现热效应,分解、破坏脂肪组织,再配合高能负压仪器将液化的细胞吸走。

适合人群:面部吸脂、皮肤松弛、修复

光纤吸脂:同样以注射肿胀麻醉液为前提,充分发挥低能量激光的热效应,让脂肪组织溶解。作用于局部脂肪细胞、细胞外基质和微血管,随着热量的不断累积,胞膜破裂,细胞内容物流出,然后再抽吸出来。

适合人群:小面积吸脂、皮肤松弛、修复

各种仪器都有各自的优点及适用范围,如果想要效果出群的也可以选复合吸脂手术。玲珑体雕术是结合了棉花糖止血技术,再配合多台设备集于一身的吸脂技术。巧妙的止血技术是避免术后并发症的根本;配合威塑仪器进行深层抽吸改变脂肪围度、浅层雕塑出肌肉线条;吸脂后再采用光疗塑身,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增生,因此会起到紧致提升的作用,避免术后多种并发症,且有效减轻痛感加速恢复。

再厉害的器材也只是辅助,手术创伤多大、流多少血、恢复有多快、术后是否皮肤会凹凸不平等,能否吸出好的效果还是看医生的技术。优秀是的医生会根据客人的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技术及设备,懂得如何把仪器结合使用达到理想的效果,并把创伤和风险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