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986话更新,很多海迷认为这一章故事内容,也是太过刺激,但是比起之前内容,本话故事内容也是进展十分迅速,随着黑炭大蛇和堪十郎,接连领便当,这让很多海迷也是忍不住吐槽,认为尾田这明显是补作业的节奏,弥补之前的故事损失,故意对故事内容进行加速,因此在我们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对于故事的突然加快也是有着明显的不适!

尾田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根据海贼王官方的最新消息,我们似乎找到了尾田加速的原因,因为和之国篇章过后,整个海贼王故事,将进入到最终章,这意味着离海贼王完结的日子也是越来越近!

虽然之前在采访中,尾田正是表示过,海贼王故事会在5年之内完结,但是作为了解海贼王作品的海迷来说,五年之期还是太过遥远,因此对这番话也是没有太过在意,毕竟计划赶不上变化快,海贼王的故事同样如此,即便是作者尾田公布了时间表,大家对于这个态度,也仅仅是当成娱乐新闻,吃瓜一样的看待,并没有太过放在心上!

但是随着海贼王杂志第10期封面图公布,海贼王官方首次在封面图中,提及了海贼王最终章的故事内容,从官方角度来看,这分明就是为海贼王完结做好了宣传准备,这也意味着海贼王的故事,在和之国篇章结束之后,将进入到了最终篇章,同样对于海迷来说,海贼王完结的可能也是大大增加了,甚至完结时间要比尾田所说的五年时间要短上很多!

此次海贼王杂志官方宣传语是:“为了即将到来的最终章,现在正是将海贼王重读一遍的时候了。海贼王重读推荐的特集,为了(故事)高潮而准备吧!”从这点信息来看,海贼王官方已经承认,海贼王和之国篇章的故事,确实是故事结束前最后一个精彩篇章,随后即将迎来最终的完结,这也就是说,接下来海贼王的故事会画一话少一画!

对于追漫20多年的海迷来说,这个消息可谓是略带伤感,虽然能够在有生之年看到了海贼王的完结,同时也意味着自己的青春与三大民工漫画正式挥泪告别,这对于经历过三大民工漫辉煌的漫友来说,是一个伤感的时刻,毕竟一个属于自己航海的时代已经结束,而随着经典即将谢幕,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加精彩的作品与我们见面!对于海贼王即将完结的内容,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