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猫眼娱乐,走在娱乐最前沿

7月31日,演员陆毅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家的两只猫同步"用餐"的视频,在一旁拍摄的他还说道:"瞧这两只猫懒得",言语间也是带着宠溺。

视频中,两只豹猫半躺在地上吃着猫粮,慵懒的样子可谓是"饭来张口",十分享受。据悉,这两只豹猫的价格不菲,有网友透露两只加起来的价格达到了三十万元。

结合视频中地面装饰,再加上之前陆毅晒出的图片,可以看出视频拍摄的位置大概是在厨房或者是相邻的过道中,大理石花纹的地面尽显豪华,再加上淡雅复古风格的橱柜,家装的风格高端大气上档次。甚至猫碗看起来也非常讲究。

从动态看,陆毅在19年8月25日就惊喜宣布了女儿贝儿终于有了自己的猫,还配上了一连串可爱的小动物表情,透露出贝儿养过了龟、鱼、兔子、仓鼠等各种宠物。

晒出的图片中,贝儿面对镜头,闭着眼睛露出牙齿笑,好像开心地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她双手抚摸猫的样子加上猫咪舒服的姿态之间形成了和谐的画面。

除了陆毅家养了宠物,不少明星都养了宠物,如霍思燕家就养了很多猫猫狗狗,一家人和宠物在一起进行互动的样子也是可可爱爱。

演员胡歌在不少节目中也说在自己的家中饲养了不少猫咪。

虽说是陆毅给女儿养猫,但与猫咪互动的他可能也是为自己找到新乐趣。不得不说,明星养宠物也很常见,不知道是不是和平常人养宠物一样希望多一些陪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