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爱滴小二宝,妈妈很开心你今天满一岁了!首先妈妈祝你生日快乐,愿健康平安幸福永远伴随着你。你从生下来就没有让妈妈吵心,一直是一个特别乖的小宝宝。

妈妈其实心里非常的愧疚,因为哥哥一直体弱多病,妈妈不得不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哥哥的身上,可能照顾陪伴你的时间真的不是特别多,但是你总是乐呵呵的,吃饱了就被爷爷推出去玩!其实你的内心是非常渴望妈妈抱着你、陪着你,你每次坐在爷爷的小推车里看到妈妈,总是伸着手要妈妈抱,而在这时哥哥也会抢着让妈妈抱,爷爷总是会把哭着的你推走,每到这个时候,妈妈的心里真的非常难过,觉得自己要是能同时带上你俩该多好啊,俩个都是我的宝贝,我哪一个都想宠着抱着,但是有时候真的是力不从心,对不起小二宝,妈妈以后一定尽可能的抽更多的时间陪伴你!

妈妈真的特别希望你的哥哥不要生病,希望他的体质变强一些,这样我也能更多的时间带你玩。比起你的哥哥,可能你的体质更好一些,但是你之前也得过两次比较严重的感冒,第一次在你三四个月的时候,妈妈夜里带着你和哥哥睡,你哥哥感冒和鼻炎同时发作,妈妈夜里几乎没有办法顾及你,你一个人睡在爸爸身边着凉感冒了,然后一个多月才好,想想妈妈就觉得自己不配当妈妈,既没有把哥哥照顾好,也没有办法照顾好你,妈妈真的不是个好妈妈!

还有一次感冒也就是前几天,你连续感冒流鼻涕将近半个月才好,你虽然不是早产,体质也还好,但是你一旦生病感冒就会要非常长的时间才能好,所以妈妈希望你不要生病,一直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成长。

对于你和哥哥的将来,妈妈不是说你们将来一定要有多大的成就,但妈妈希望你们能有男子汉的担当和勇气,阳光、善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快乐的生活。

最后妈妈希望你和哥哥能够永远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相亲相爱、相互扶持,做一辈子的好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