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日久。《总之就是非常可爱》是2018年2月就开始连载的一部漫画作品,后来决定动画化。

能被动画化的漫画,都有着很高的人气,各方面自然是优秀的。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是用来形容剧中女主的,一看这个名字就能猜到是部恋爱番,然而,这部作品可没有那么简单。

因为它讲的是婚后的18岁少年的婚后生活(该死的人生赢家!),就和现实中的先结婚后谈恋爱一样。

男主由崎星空在即将参加高考的时候,因为被一位非常可爱的少女深深的吸引住了,导致了交通事故,还好这位名叫司的少女救下了星空,之后星空就向司告白了。

没想到司的回答是“如果愿意和我结婚就跟你交往”,星空虽然很惊讶,但他自然是愿意的,他们俩的夫妻生活就这么开始了。

看了这部作品的简介之后,你就会被这奇特的剧情发展所吸引了。

女主司会这么做可能是因为家里的原因,就像那些政治联姻一样,她不想嫁给自己根本就没见过,或者不喜欢的人,所以就出此下策。

当然这只是猜测,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漫画。

上述只是我的一些个人看法,不喜勿喷。

感谢您的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