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兴品牌开小灶在全国展开的线下巡演体验店活动效果显著,不仅提升了自身的知名度,更是拉近了肖战与粉丝们之间的距离。对于开小灶品牌方的暖心举动,粉丝们也是牢牢抓住机会,毫不吝啬的用尽各种办法来表达自己对肖战的喜爱,这份浓烈的喜爱也一度让肖战的人形立牌成为了全国特产的展销会……

因为喜欢你,所以我想将一切美好都分享给你。

肉眼可见,红红火火的立牌上,挂着的是粉丝们对肖战满满的祝福。肖战的人形立牌上挂的东西可是应有尽有,有河南的胡辣汤和红枣、有云南的孔雀毛、有苏州的刺绣、南京的鸭血粉丝汤、贵州的老干妈、山西的煤炭、哈尔滨的啤酒和红肠……几乎每个地域的特色产品都被肖战的人形立牌收入囊中。

应接不暇的特色产品让肖战的人形立牌在不堪重负的同时,随着时间的累计,特色产品也是越来越多。有粉丝开玩笑说,简直就是全国特产的展销会。确实,开小灶每到一个地方,粉丝们都想将代表家乡的特色品给肖战,就好像肖战也亲自来到了自己的家乡一样……

在那些充满黑暗的日子里,你我都在努力生活,努力成为彼此的骄傲!

在那些等待的日子里,粉丝们除了无声的支持与爱他之外,粉丝们也是在努力认真地过好自己的生活。

有时间了就去做做公益;特别想你了就去参加参加线下活动;累了就一同分享分享各种才艺……

在你没有出现的日子里,粉丝们不骄不躁的等待着,期盼着,虽然生活不是完全以你为中心,但你却出现在了生活中的角角落落里。

而你在没有营业的这些日子里,想必也是未曾有过片刻的懈怠。你看,你仅出现在了一场直播里,粉丝们就全体轰动,你的镜头看了一次又一次,你的话念了一次又一次……也好像,虽然你与以前一样沉稳,睿智,但好像你身上的才华愈加的厚重了,你似乎也成熟了许多。

你看,不管是肖战还是粉丝们,他们都在坚持,都在努力,都在用心的沉淀自己。肖战,他在慢慢的变得强大,而粉丝们也学会了如何克制与理性的去表达爱。

你看,他们都在努力打磨自己,努力配得上被喜欢,努力变成他的骄傲!

双向奔赴的爱方弥足珍贵,愿历经千帆,你我初心依旧!

在纷杂的娱乐圈中,很少有明星会将粉丝放在与自己对等的地位上的。但肖战确是个例外,因为他的优秀,喜欢他的人也想要变得更好,这大概也是他所赋予粉丝们追星的最大意义。

所以,希望未来的你我历经时间的洗礼仍能守住喜爱他的初心,也希望未来的日子里,无数个你我对他的期盼都能万事胜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