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公众号“轻妞”,5天体验减肥,可瘦3-5斤;回复“福利”,获取28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回复:瘦脸丨瘦肚子丨瘦大腿,获取局部减脂方案!

最近,《妻子们的浪漫旅行》又开播了,开播的每一天,都是嫉妒郎朗的一天,实在是他老婆太好看了!

郎朗的老婆吉娜,不仅是一个优秀的钢琴家,而且精通至少5门语言,颜值和身材,说是仙女儿也一点都不为过,即使同为女生,都忍不住想对她心动!尤其是吉娜的身材,真的让很多人恨不得想要取代她的灵魂,获得她的肉体!

体重只有94斤,关键是体型凹凸有致,该长肉的地方长肉,不该长肉的地方一点肉都没有,身上的肉肉堪称“懂事”,这样的身材,也被网友们称为“自律的身材”!

很多人羡慕吉娜的身材,却不知道吉娜20岁之前的身材并不好,之前网上就曾曝光出她早年参加演奏的照片,体重至少比现在重30斤!20岁时候吉娜,突然有了减肥的冲动,每天坚持去健身房运动、跑步、深蹲,而且会控制饮食,在《幸福三重奏》的时候,吉娜吃饭只吃了几口就停下来了!

这样的女生,真的让人敬佩,但是小编却更敬佩她生活中的一种习惯,这种习惯目前已经坚持了5年了,也是吉娜能越来越好看,越老越瘦的关键!

这个习惯就是,每天给自己留出一个小时。这一个小时内,吉娜坚持运动,对于自己身材上不满意的地方针对性的调整,从细节上出发,一点一滴的改变,虽然短时间看到的结果不明显,但是长时间下来,身材却会一点点倾向完美!

美丽需要时间,也需要精力,每天给自己留出1个小时去变美,才是变成仙女最有效的途径!

关注公众号“轻妞”←–长按可复制

5天体验减肥,可瘦3-5斤;回复“福利”,获取28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回复:瘦脸丨瘦肚子丨瘦大腿,获取局部减脂方案!如果你觉得文章对你有用,就点个赞吧,爱你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