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镇江的街头有一只流浪小狗,没人知道它的名字,也没人知道它曾经是否有主人,平时看到它都是跟好几只流浪狗一起穿街过巷,捡拾垃圾度日。

6月6日那天晚上,一阵惨烈的狗叫声引起了正在做饭的阿姨@酸奶妈妈的注意,当她跑出来看时,这只小狗正倒在地上疼痛的不停惨叫翻滚,一辆汽车疾驰而去。

@酸奶妈妈赶忙回家拿了牵引绳,拿了纸箱,带着它赶往医院抢救。

经过医生检查,小狗股骨粉碎性骨折,髂骨也有两处骨折,必须要进行手术而且有可能需要分两次做。

小狗狗已经十分虚弱,眼睛都已经睁不开,只是静静的趴在台子上让医生帮它清理伤口。

@酸奶妈妈 常年从事救助,现在正在救治一只患有传腹的小猫,传腹的治疗费用很高,阿姨信用卡早已透支了不少钱,已经没有办法在承担高额治疗费,于是她联系了当地救助组织@镇江天使之家协助。

通过志愿者的帮助,费用很快筹集完成,2次手术也都进展顺利,虽然一定很疼,但小狗狗却超级坚强,对志愿者和阿姨非常热情,大家给它起了个可爱的名字“米粒”。

看着米粒大大黑黑的眼睛,透露出的都是感恩和天真。
在看到诱人的肉肉和狗粮时,米粒的眼睛立刻放出了光,这可能是它至今吃到的最美味的一顿饭了!

现在米粒已经出院,安置在了寄养家庭中康复,再也不用担心没饭吃,没水喝,更不用害怕突如其来的汽车了!

等米粒完全康复后,它会在本平台上线领养,看看是否有有缘人给它一个家,让它也感受到被抱入怀中的感觉。
现在您也可以成为它的养父母,帮帮这个小可爱。

被汽车撞骨折的狗狗米粒求云养

下载海报到微信中打开即可云养小米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