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大长腿儿准备好了么?迷人的小短裙儿安排好了么?

What?没有?游泳健身了解一下吗?减肥瘦身了解一下吗?毕竟世界上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夏天已经到了,而我的小蛮腰还看不见影儿安排!运动抽脂,统统安排!

抽不出时间撸铁的你!

是不是已经捺不住这颗想抽脂的心?

Just a moment!

交钱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几个经过整理,吸脂必须get的问题:

比如五花八门的吸脂术到底咋样、吸完脂是不是就能成纸片人儿、术后护理……

吸脂前

吸脂后

水动力吸脂到底怎么样?

对于单纯抽脂来讲,水动力吸脂创伤确实比较小,出血会少一些,但是操作起来很费劲,手术效率很低,比传统是方法时间上会增加一倍。

另外,通常我们涉及到自体脂肪填充的时候,水动力抽脂吸出来的脂肪就不太适合了,质量不是很好。无论她把水动力吸脂描述的多么“高大上”。

但其实,吸脂的基本原理都是利用负压装置,通过管子把皮下脂肪抽出。我们所听到的很多吸脂技术,比如超声波溶脂、激光溶脂、冷冻溶脂等等,和水动力吸脂一样,都是吸脂的辅助手段。


环吸好像也很火,据说是一次性就可以达到想要的身材,而且微创,它真的有这么神吗?

环吸是缺点比优点多的,我接触到的抽脂失败再来做修复的姑娘,基本上都是做的环吸。大腿抽的坑坑洼洼的,很多地方摸上去都是硬邦邦的。

环吸会增加皮肤缺血的风险,容易引起术后局部皮肤变硬、色素沉着、瘢痕化,严重时还会发生坏死。而且环吸,只是看起来像是一个微创手术,看似只有一两个针孔,但这种在皮肤下面的创伤,看不到不代表它不存在。


整形手术有一个特点: 手术经常要分期进行,无法一步到位,且每次手术之间要间隔较长的时间。对于来找我抽脂的求美者,我也会建议大腿分两次做抽脂,前面一次,后面一次,这样效果更好,也更安全。

脸上肉太多,想做面部吸脂,医生说不适合,哪种人适合做面部吸脂呢?


确实有几种情况不适合做面部吸脂:

(1) 骨骼大,颧骨宽大而显得脸大的。

(2)颊脂垫发达的,看起来圆嘟嘟的。

(3)全身都胖,整体体脂率高的。

这三种都是不适合做面部抽脂的。

适合抽脂的,是整体脂肪率不高,但是脸上却有脂肪堆积,很圆润的姑娘,通过抽脂,就可以变小脸。

并且,面部抽脂也有讲究的,一般抽下面部的脂肪,可以达到显脸小的效果,如果抽了中上面部的脂肪,反而会皮肤松弛,显老。

全身都胖的,可以靠抽脂瘦成闪电吗?

不可能的

实际上,抽脂适合两类人:

第一类是本身体重基数不超标,对身材有要求,希望通过抽脂雕塑线条的。

第二类,是只胖一个部位的人,比如只是肚子肉多、或者只是腿粗的。

全身的胖的,BMI25以上的,还是得先减肥,好是管住嘴迈开腿。另外,内脏脂肪太多的,抽脂也是没用的,还是先运动吧。

对于已经做了吸脂的求美者,小维的术后护理建议是?

主要分几个方面

1. 伤口护理:

(1) 清洁棉球好用酒精棉球

(2) 伤口不需要太过频繁的反复消毒

(3) 创可贴不要用防水的,伤口需要透气,尽量让伤口保持干燥,不遇水

2.塑身衣的使用:

(1)术后马上穿塑身衣, 前三天不要打开,拆线之前要24小时穿着

( 2 )   术后一个月内,要24小时穿着

(3) 总的时间要坚持穿3个月

3.饮食:

(1) 抽脂术是全麻手术,不要一醒来就吃东西喝水

(2) 做完手术当天,可以吃一点半流质的食物,比如粥、面条

(3) 术后三个月内,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能喝酒

4. 运动:

抽脂的区域不要剧烈运动,手术后的半个月内,也不要去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