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一部喜欢动漫的人绝不会陌生的动漫。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现在更难见到猪跑)用来形容这部动漫在贴切不过了。而路飞,作为海贼王动漫的主角,故事围绕他来写,自然是万千宠爱于一身。

​喜欢我就关注我吧~

相信喜欢海贼王的漫迷们,肯定知道路飞的性格,甚至知道草帽海贼团全部人的性格。

路飞的性格有乐观,单纯,也是一个是非分明,有大义的人。从他帮助那么多国家从海贼的手中拯救出来,就证明他深明大义(侠道?)。

同时他也敢爱敢恨。不论是帮助娜美从阿龙的手中挣脱,还是让罗宾敞开心扉,甚至让乌索普回心转意,特别是带回山治,敢爱敢恨描述的非常恰当。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路飞他很逗比,很二,二到有时候显得不顾及同伴的安慰,让人有些讨厌。

上述陈列的路飞性格,有没有觉得一丝熟悉?

没错,就是负有雪橇三傻之一名称的二傻哈士奇。

现实当中的哈士奇有多二?和路飞又有什么共同性?下面笔者来罗列一下。

乐观单纯

哈士奇的乐观,单,让哈士奇在宠物界犹如一颗冉冉的新星,让无数人萌上了。

和其它乐观的狗子不同,哈士奇还在于自己的蠢。虽然智商在狗子界并不低,但是就是做一些犯蠢的行为。

这一切,不是刚好对应路飞?无论任何事情都乐观面对,偶尔又犯蠢的性格,实在是太配了。

是非分明

哈士奇可以分清谁对他好谁对他不好。虽然陌生人很容易就能把它策反…但是没关系!关键时刻哈士奇还是深明大义的。

而路飞呢?也和哈士奇一样非常容易被人拐走,被人欺骗,但是关键时刻,有自己的立场。

可以分得清楚是非,分得清楚什么更重要。

敢爱敢恨

和路飞一样,二哈哈士奇也是敢爱敢恨。主人给他一掌,它反身就是一爪。能现场报仇绝不等第二天。

同时,哈士奇也敢爱。只要有人对它好,随时就可以跟人家走。

路飞和二哈一样,同时具备这个优良传统。所以在剧情中,有人稍微对路飞好一点,就会成功的骗走路飞。

拆家

这是最重要的一点,也是路飞和二哈相似度最高的一点!

哈士奇动不动就拆家,特别是主人不在家只剩它一个的时候,它能把家里弄成废墟现场。

再看路飞。它不仅仅在伙伴不在身边的时候各种作死拆家行为,哪怕伙伴在身边,也阻止不了他去破坏。动不动就把整个万里阳光号弄的底朝天,已故的黄金梅里号更不知道修补了多少次。

伙伴在身边?更有可能让路飞带着伙伴一起去破坏。

结论

从以上种种来看,路飞绝对和二哈有着共同性。

拆家破坏,各种逗比,间歇性犯蠢。

二傻哈士奇,绝对是最能代表路飞的动物了。

你觉得草帽海贼团其他的人物,都可以用什么动物来代表么?原因呢?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给笔者留言评论,如果代表的好笔者会写出来哦。

文:流年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