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共19人): (注:放图的有7人,暂时有官方资料的有15人)

火神大我(黑子的篮球);雾泽风子(烈火之炎);纲手、热(Naruto);巽宗一(恋爱暴君);虎彻勇音(Bleach);嵯峨野惠(School Rumble);山田太郎(贫穷贵公子);夏目慎太郎(恶魔奶爸);摩西斯(圣斗士星矢);筱冈悦子(王牌投手_振臂高挥);白纹(闪灵二人组);假面兜裆布怪盗、金太郎(銀魂);佐野满(足球小将);村田十四郎(超能力美空);坂崎良(拳皇);雷奥·德·拉·伊格莱西亚(冰上的尤里);绫里千寻(逆转裁判)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迎接2020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火神大我(黑子的篮球)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运动番的另一位男主角(算男二)!篮球队一年级首发主力,从米国来的海龟,和黑子是搭档。 

雾泽风子(烈火之炎)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这位应该算是喜欢男主的女二,个性干脆豪爽。虽然有点女汉子,但身材好,能力也超强的。

 

纲手、热(Naruto)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纲手

五代火影纲手婆婆!平时个性大大咧咧的,喜欢赌但却常常输,力道大,主要负责治愈忍术。

虎彻勇音(Bleach)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和设定集

护庭十三队中四番队的副队长,属于后方治疗,看似有点胆小懦弱,但关键时候似乎蛮强的。

嵯峨野惠(School Rumble)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主角班上的女生之一,初中起就是篮球社的女生,运动细胞非常发达,性格也很开朗豪爽。

巽宗一(恋爱暴君)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这位算是男主角!大学生物研究所的学长,傲娇到极点,对自己的心情极不坦诚又很迟钝。

 

山田太郎(贫穷贵公子)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绝对男主角!外表的贵气+实际的贫穷=山田太郎君!如果觉得贫穷不好,可以去看看山田。

夏目慎太郎(恶魔奶爸)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摩西斯/摩西/Moses(圣斗士星矢)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和设定集

筱冈悦子(王牌投手_振臂高挥)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白纹(闪灵二人组)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假面兜裆布怪盗、金太郎(銀魂)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佐野满(足球小将)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最后祝今天的15位及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