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美子大失败(狗头) 安济知佳结婚了!

虽然我们都知道,即便是再年轻漂亮的声优,也可能会有结婚的一天,此前香菜的结婚事件就让大家很是兴奋了一波,不过近期安济知佳的结婚消息还是让不少小伙伴心里一苦,又一个女神被拐走了。当然,会发出这样的声音的,大多是只看中妹子的颜值的普通宅,而宅得更深一点的,就会发出久美子大失败的声音。好吧,虽然说确实不应该把声优和角色绑到一起,不过因为京吹的这一对实在是太美好了,属于伪百合或者轻百合里的最佳组合之一,所以还是让人忍不住想刷一下啊。不过现在其结婚对象到底是怎样的人好像还没有进一步披露?只知道又是一个一般社员。不过月薪50W以上和月薪20W的都是一般社员,就不知道是不是能给大家带来希望的后者啦……

这就是杀生丸的女儿啊!杀岳父!请受小婿一拜!

随着犬夜叉的续作《半妖的夜叉姬》越来越临近播放日期,其角色的上色图也不断在放出来,最近,曾经也像现在的某些明星一样有过无数迷妹的杀生丸的两个女儿终于和大家完全见面了。应该说,在主要角色都登场以后,我们对本作倒是产生了不少的期待。从现有的三个女儿来看,至少外形和表情上本作做得非常好。之前犬夜叉和戈薇的女儿有着一股浓浓的狗味,而这次杀生丸的女儿日暮永远则既有妹子的可爱,又有杀生丸的帅气,可以说看到她的第一眼,很多人就有点想念杀生丸这个岳父了吧?而其另一个女儿刹那呢,又有着老妈小时候早期的阴郁神情,和她四岁时候遇到的灾祸非常呼应。可以看出,这次的几个角色都相当的个性而且表现到位。所以,这部作品开播后,或许会意外地成为一只黑马也说不定呢。

《利兹与青鸟》官博开设!动画上映看来距离不远了!

国内电影院开始陆续开放后,对于已经憋了半年的我们来说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大家终于又可以去电影院看电影啦!不过,随着影院开放而来的另一个问题是,我们到底能看什么?对于这个问题,至少宅民们肯定有着这样的期盼:把还没在内地上映过的日本剧场版动画都来一遍吧!配合这个这个期待,最近京都的《利兹与青鸟》开通了官博,怎么看都好像是要上映的感觉啊!

《结城友奈是勇者》新动画确定制作!大满开之章来了!

最近,《结城友奈是勇者》官方宣布了将制作新的TV版动画,名为“大满开之章”。而关于新动画的内容,我们除了知道这第三季的导演又从福冈大生换回了岸诚二以外,还没有太多其他的变动消息。关于本作呢,我们因为之前没看所以也不是特别了解,不过从已经知道消息的网友们的讨论来看,似乎这次又会有大虐妹的嫌疑。话说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啊?魔法少女系列的妹子就总是要被虐一虐才能符合观众的期待。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工作细胞2》 确定放送时间!

说到新作,我们这里还有一个不错的消息就是,大家相当期待的《总之就是非常可爱》近期不但放出了新的宣传图,同时也确定了播放时间,将是10月番的深夜党,定于2号开播。而另一个,则是《工作细胞》,无论是剧场版还是血小板的短篇,也都确定了时间,两者将于同日上映,9月5日。真是期待啊~看来十月又能成为大家期望的最强新番季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