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医生选择优于仪器选择

吸脂手术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医生。我见过用水动力吸出来都是血的医生,也见过用负压就能基本做到低创伤血水非常少的医生,吸脂手术过于依赖医生技术了,一个好的吸脂医生优于所有的仪器选择。取脂管中的血水比较少的医生技术是比较好的

2、宣传术后不用穿塑身衣的吸脂技术不要相信

吸脂术后需要穿塑身衣帮助恢复这个是毋庸置疑的,如果说有机构和你承诺吸脂后不用穿塑身衣,这时候就要警惕了这个机构的正规性,如果医生跟你说吸脂后不用穿塑身衣,那么你也要对这个医生进行重新的评估了,多听多问才能避免被坑。

吸脂后穿着塑身衣和医生技术、仪器选择没有关系,不是说仪器好、医生技术好就不用穿了。主要是吸脂后你皮下的脂肪减少了,中间层次的脂肪没有了,上下层中间就形成一个空腔,这个空腔就需要进行加压包扎促进愈合,让上下组织更快更好的愈合。


所以吸脂术后是必须要穿塑身衣的,而且适度的压迫可以对抗细胞间质的静脉压力,减轻吸脂部位的水肿,压迫止血,闭合潜在腔隙,提高患者舒适度,促进皮肤回缩和展平,使皮肤平滑回缩,有利于术后塑形,所以塑身衣是必须的。

3、承诺可以给你多吸脂肪的医生需要格外谨慎

吸脂手术的目的是为了达成一定的身体曲线,吸脂最重要的是塑型,视觉上显瘦,手感上要与没有抽脂的部位相同,而不是一味地多吸。博士最常说就是吸脂手术最难把握是保留了多少脂肪,而不是吸出了多少了脂肪。

吸脂时,需要适当地保留皮下脂肪厚度。因为皮肤的血液供应来源于真皮下血管网,真皮下血管网位于皮下脂肪层的表面,若吸脂手术损害了真皮下血管网,易引起皮肤血运障碍使皮肤失去正常的生理功能。过度吸脂还会使皮肤与基底深筋膜之间产生黏连,运动时肌肉收缩牵拉表面皮肤,引起皮肤凹陷。适当厚度的脂肪层还可以遮盖肌肉、腱膜等,让我们的体表看上去光滑平整。

4、溶脂针不要打

溶脂针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属于无证产品,不建议大家注射

溶脂针是通过乳化剂破坏脂肪细胞的细胞膜,使细胞破裂,细胞碎片及油脂被自身组织代谢吸收它不仅会破坏脂肪细胞的细胞膜,同样也会破坏肌肉、神经、血管等其他组织。吸脂就像刀子切菜,作用部位和作用力都是非常明确的;溶脂针就像硫酸腐蚀。

这种不分敌我的破坏性可能会误伤其他组织,导致肌肉萎缩,神经受损面部麻木等不良反应(尤其是在注射过量的情况下发生的几率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