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的时候,习惯早起带着儿子骑着车子大街小巷的找想吃的早饭,然后去逛超市,拎着一大袋的水果和吃的回家。回家以后,我带着儿子玩,爸爸准备午饭,每周出一个新菜,油炸大虾,金针菇肥牛卷,可乐鸡翅……吃过饭,爸爸带儿子玩,我去收拾厨房,然后全家一起睡午觉。睡觉起来,我去美容店护肤,爸爸在家带娃,然后换我回来带娃,爸爸约朋友去打篮球。晚上可能在外面吃,也可能打包一些炸串,周黑鸭回家啃。然后带着儿子去卧阳路的游乐场玩沙子,玩水,打弹珠。儿子玩累了,就回家洗澡睡觉了,然后我还能跟爸爸一起吃只雪糕,看会电视,充实的一天结束了。

周日的时候,一般情况下,会大扫除,给儿子玩具收拾一下,然后在家躺尸一整天,养精蓄锐,好迎接周一😂。等到晚上凉快些,才出来溜溜娃,逛逛超市,爸爸给我囤一星期在所里上班的水果和零食。我爱吃葡萄,爸爸一般会把葡萄一个个剪好,洗好,放在冰箱里,好让我带到所里直接就可以吃。

我们家的冰箱,填的满满的,虽然一周就住两天,但是满满的人间烟火气。冷藏柜放的有汽水,酸奶,啤酒,各种速食火锅食材,还有我爱吃的巧克力,果冻等等等。冷冻柜里有大虾,小龙虾,牛排,肥牛卷,腊肠,五花肉,鸡腿,鸡蛋灌饼,雪糕等等等。

这里面的东西,都是爸爸超市买的,网上淘的,都是我爱吃的。为的就是,我想吃的时候,随时都能给我做,随时都能吃到嘴。

现在的状态,挺好,挺安逸,我跟爸爸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各自独立又互相依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