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喝水瘦腰腹原理

水不含卡路里,同时会产生饱胀的感觉,所以饮食就会减少,同时可以清除经期前的肿胀感。在喝凉水时,肠胃需要对凉水进行加热,从而帮助燃烧体内的卡路里,对减肥消脂有很好的效果。科学、合理地饮水是成功减肥的关键。

二、怎样喝水能有效瘦腰腹?

1、大清早:喝杯暖水清肠胃

一早起床, 在吃个丰富早餐前先喝一大杯暖开水,有助推动肠脏蠕动,令你产生便意,帮大肠来一次大扫除,肚腩当然不再骄傲。

2、午饭时段:餐前饮水减食量

尝试在每餐前尽量饮一杯清水,一来可以填饱咕噜咕噜响的五脏庙,降低饮食分量;二来补充身体所需的水份,加速新陈代谢。同时,在进食时可以拖慢速度,令饱意更快出现,细嚼慢咽也有利于营养消化吸收。

3、下午茶时段:闻花水戒零食

一到下午茶时间,食欲又发作,拿出随身零食,薯片、曲奇、汽水——都是致肥美食,一个下午茶的热量高过一顿午餐呀!自问自制力不够的姐妹们,不妨在办公座位周围喷下花香喷雾,闻着可以抑制食欲。

喷雾做法:将10cc无水酒精、1滴玫瑰花油(或薰衣草油亦可)先后倒入喷雾式瓶内,然后加入90cc矿泉水摇匀。朝天花板上喷,令全室充满花香,深呼吸一下。

4、晚餐时段

晚餐少吃是膳食均衡的法则之一,餐前喝一杯水,增加饱腹感,对减肥很有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