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听稀少的男孩名字

  父母在给男孩起名时都会考虑到重名的问题,这是因为中国人太多,而名字如果重复太多的话,看起来没有什么个性。因此,现在父母起名不仅要好听,而且想让名字比较独特稀少。接下来就介绍了以下好听稀少的男孩名字,有需要的父母可以参考这些名字来起名。

  好听稀少的男孩名字精选

  好听稀少的名字能让男孩看起来更与众不同,给人留下的感觉会比较好。以下就有些精选的好听稀少的男孩名字,大家可以看看。

  (逾衡)

  “逾衡”读作yú héng,两个字的发音都比较悦耳好听。逾、衡二字在男孩的名字中也比较少见,所以该名字是比较稀少的,很有个性。“逾衡”一名可寓意男孩不为陈规所束缚,出类拔萃。

  (黎君)

  从发音上看,黎君读作lí jūn,阴平阳平互相搭配,听起来是比较好听的,音律柔和优美。“黎”字本义是多,有黎明之义,在男孩的名字中非常少见,搭配“君”字起名比较个性少见,而且很大气。

  (景尧)

  “景尧”一名在发音上仄平搭配,读起来好听且大气,适合作为男孩名字。“景”字不常用于男孩名字,用来起名独特稀少。尧是古代的帝王称号,搭配景字起名,寓意男孩多彩出众,才华横溢。

  (有恒)

  “有”字很简单,而且在男孩名字中不是很常见,所以用来起名很独特。“有恒”作为男孩名字发音很好,仄平搭配,圆润饱满。该名字寓意深刻,可指女那会做事有恒心有毅力,是个坚韧不屈的人。

好听稀少的男孩名字好听稀少的男孩名字

  (云泰熙)

  给男孩起四字名字,非常独特个性。“云泰熙”一名是比较好听的,三个字的发音符合平仄平的搭配,读起来很有韵律感。该名字看起来也很大气,可指男孩非常潇洒飘逸,抱负不凡、心怀广阔。

  (洛城)

  名字提取字欧阳修《浪淘沙·把酒祝东风》中“垂杨紫陌洛城东”一句。“洛城”在这里是指中国古代洛阳城,虽然是个地名,但听起来好听,而且就因为这样才显得很有新意,给人诗意文雅有内涵的感觉。

  好听稀少的男孩名字如何起名

  父母们都想让男孩的名字好听稀少,但中国的姓氏和汉字就那样一些,选择什么样的字,如何搭配组合才能让名字好听稀少呢?下面的介绍可供父母们参考。

  一、好听稀少的男孩名字起名技巧

  在名字中融入不常见的人称代词

  人称代词一般是用来指代人的,没有什么好的寓意内涵,所以在名字中使用的比较少。因此,用这样的字给男孩起名会比较有独特稀少。如可以选用如第一人称代词“我、己、予、吾”等,第二人称代词汝、尔、卿等好听文雅的字也可以选择使用。

  起好听的四字名字

  对那些姓氏人口非常多的男孩来说,如张、王、李、刘等大姓氏的男孩,父母如果想给他们起个好听稀少的名字,使用四字名字是不错的选择,由于这种形式现在使用的还很少,所以会显得名字比较个性。如张文宇浩、王言寓君等。

  二、好听稀少的男孩名字起名禁忌

  忌用过于流行的字起名

  想让男孩的名字稀少,一定不能使用过于流行的字起名。男孩名字中经常会用到“伟”“军”“国”“轩”“梓”“超”等,起好听稀少的名字,要避开这些当下的取名的流行字,否则名字即便很好听,但不能满足个性稀少的要求。

  忌用生僻字起名

  这是现在许多父母都会犯的错误,认为生僻字不常见,会让名字非常个性独特少见。用生僻字起名确实比较稀少,但用起来也是真的不方便,不说上户口困难额,就是平时的辨认和书写也会成为很大的问题。

  好听稀少的男孩名字集锦

  男孩都是父母独一无二的宝贝,父母都想给他们起个好听稀少的名字。接下来介绍了好听稀少的男孩名字集锦,大家可以参考来起名。

  哲霖 聪辰 霖波 铸文 泰谦 靖明

  奕英 楚轩 瑜海 洛泰 佑华 冰文

  品才 才卓 圣嘉 浩庆 泽诺 熙凡

  博宇 煜凡 泰润 博启 尘朋 伦靖

  佑靖 仁智 胜健 天炜 德景 盛伟

  绍泰 辉浩 昆易 涵正 伟弘 温政

  槿卓 志韬 锦斌 桦润 立元 瑜淞

  鸿廷 新宣 凯辉 志成 俊聪 辰浦

  哲孝 文齐 源志 瑜峻 祥泓 汇浩

  宸庭 双东 淼均 霖耀 磊润 慕健

  润润 铸苏 翊聪 瑜泰 舒斌 明文

  喆峻 文旭 峻书 圣博 烨铸 家林

  张桉宁起名老师温馨提示:先天八字与姓名如人之身体与精神,八字是人之身体,姓名是人之精神,精神旺则身厚,精神弱则身弱。命运荣枯、顺逆得失、吉凶祸福,姓名影响人之命运理所当然,所以,起名需严谨匹配八字与五行。如有需要,就可以找张桉宁起名老师,作为父母的我们,不能轻看孩子的名字,要在出生的时候一次起好,以免以后发现不好再改名。 给孩子起一个好名字,也算是小小的投资,能带来永久的回报,其次,起名还必须考虑是否适合孩子。每个人都有先天的成长背景,成长背景不可改变,但是未来发展可以改善,起名改名,可以让孩子有更好的发展。张桉宁起名专家咨询微信:1870926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