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说到日漫作品我相信不少人都跟喵娘我一样,心中有不少话想要一吐为快吧,近年来日漫的各种“骚套路”,“反向操作”那是玩得越来越6了,有的时候我都搞不明白这些动漫作者们一天天都在干啥呢,难道就不能弄些比较新颖的动漫题材出来吧,为什么非要逮着魔王这一个动漫题材“恶搞”呢。难不成魔王在大家心目中是那么容易被操控的一个角色吗?

记得原来魔王这种动漫角色的出场那绝对都是非常霸气的,不说别的,单单是魔王们的气质就给人一种胆战心惊的感觉,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些动漫作者却一反常态的将魔王这种动漫角色塑造成了“正义和善良的”代表,就比如说日漫《打工吧!魔王大人》中的男主角撒旦·雅各布,这位男主就是妥妥的一位大魔王,实力方面也是非常强大的,但是在一次与勇者大战的过程中,穿越到了人类世界。

一般来说要是有魔王遇到了这种情况,肯定会第一时间不惜一切的想办法占领人类世界才对,但是我们的魔王大人竟然很快就被人类世界被同化了,甚至还成为了一名可怜的上班族,每天为了那点食物而辛苦的工作着。

如果说这一切只是因为魔王大人的魔力无法得到及时的补充而造成的,那也算是说得过去,但是从后面的剧情发展来看,显然我们的魔王大人根本没有任何想要侵占人类世界的打算,并且还不惜余力的用自己仅剩的魔力修复了因为战斗对人类世界造成的破坏。

不得不说这绝对是我在日漫中见过最善良的魔王大人了,虽说这种善良的魔王在动漫如今的动漫作品中并不算少,但是其中有不少都是以人类的身份成为魔王的,所以这些魔王从本质上来说并不是很纯正,因此请大家不要在这方面太过钻牛角尖哦!

说句心里话,喵娘也并不是很讨厌魔王变善良的这种设定,只是单纯的觉得这种反向操作实在是太没有新意了,起初这样的操作确实很不错,但也经不住一成不变啊。搞得现在我一魔王就会给他身上打上好人的标签,反而那些原本代表正义的勇者在我看来变得邪恶了很多。

这印象上的反转还真是令我有些无所适从呢,当然这种动漫中的反向操作其实并不算什么,因为在日漫中诸如此类的反向操作还有很多,不够碍于今天的时间问题,就不一一为大家介绍了,等下次有机会喵娘再说给大家听听。​​​​